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什麼都懂 沒有跳下來河裡游泳 不要跟我說你知道有多冷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不是你的權責 你卻自以為幫忙的管東管西 說說大家都很厲害

不知道為什麼 挑東挑西 酸來酸去 把別人講的不爽難過你就會爽嗎

不知道為什麼 笑不笑 好不好 對於一個我不認識的你 很重要嗎 我有欠你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下禮拜四不想跟你出去 我就是有問題 就是我不挺你

不知道為什麼 說好的事情 今天就可以不算 那笑容跟點頭 算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細心跟關心如果是種壓力 那是不是也要自己腦袋休息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人都以潑別人冷水為樂 說點有建設性的話 會死嗎

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感覺這兩個字 自己要這麼計較跟看重 累死自己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這陣子 就是這麼笨 幹 笨到自己照鏡子都看不起自己了





誰懂 誰知道 請跟我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