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拖著疲憊的身軀 收起自己的情緒 再度挑戰自己的體力跟情緒 忙東忙西 不過躲在後面是最好的方式

我總以為這樣可以安靜一點 流流汗 倒也不錯 點著點著 晚上必須六點離開 該死的習慣又在計算了 哪些該幫忙備用好

按照順序跟方式 哪些東西 弄一弄 會比較順 又快 想著想著 到了前面 習慣性的拿了布丁盒

以前有三個 現在剩兩個 好像總是 這樣來來去去

Yiwen 是一個很低調 很優秀 很努力的小孩子 再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大放異彩 這是我給你的評語跟期許

想著想著 你也陪伴了我們一年多了呢 也算是陪著我們一起學習 成長 跌跌撞撞 一路過來 你的高EQ是令人佩服的

甜美 陽光般的笑容下 有著比同年紀同學更多的想法 跟 思維 心理也許也承受的比一班同學更多的壓力跟煩惱

但是 我相信 一切會更好的 你的未來 會遇到更好的人 更珍惜你的人 然後你會在求學跟未來工作的生涯規劃上 越來越好

我今天有煮了你的份唷 就放在你好朋友檸檬的旁邊 沒名字那個 我不敢幫他寫名字耶 我字太醜 怕寫了被丟掉 我會偷哭 T__T

好吧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 你也常在幫我的忙 不差這一次吧 等著週末你經過門口拉你進來幫我寫喔 ok ?!

以後我每次煮 都會煮你的唷 你有經過記得進來認領一下唷 放在習慣放著位置 你可以拿起杯子 作杯飲料 帶去看書的時候喝

記得 我們這群你的好朋友 Ivy 學姊 煥哥 孟姐 小羅 小樹 檸檬 昌坤 都在你身後 幫你加油打氣唷


考試加油 學測加油 !! 天天開心 事事順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