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砍掉重練也不算是壞事,我也常常砍掉重練(指我轉領域的事情)。肯德基爺爺也是在六十幾歲才開始他的事業阿!!

(請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1%91%E5%BE%B7%E6%96%AF%E4%B8%8A%E6%A0%A1 )



想想看我們在RPG的過程中,有時候為什麼要砍掉重練呢?因為,保留著目前的情況,不見得會比較好,重新來過,說不定會比較好。



你想想,要要求自己完成某些事情都很困難了,更何況是要求別的人呢?



有錯誤,也有學習。往好的一面看我們還是有成長的,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是,累也累過了,身體健康比較重要,重點在於記取教訓,以後不會再犯就好了。



錢損失了,可以再賺,身體損失了比較補不回來。(修改自:我錢是花光了 不過不致於餓肚子 好好認真工作 很快就賺回來了)



剛好看到朋友轉寄的不要去在乎的24件事情 我不在乎 別人的言語跟眼光 但是 在乎 那些我在乎跟在乎我的人的情緒跟言語


沒錯 砍掉重練不一定是壞事 沒看到你的鼓勵跟加油之前 覺得 人都會怕改變跟未知 對於砍掉重練 我也是會害怕跟擔心


蹲下來 休息也是為了 跳起來能更高 看的更遠 所以 很多事情怎麼看的 怎麼想的


我們的以後 跟未來 還很長 會遇到的問題 跟 困難 也會很多 挑戰跟新問題 也會再度降臨在我們身上考驗我們


健康的身體 跟 準備好的想法 就是我們最大的本錢去面對這些挑戰


沒錯 比賽才剛開始而已 了不起 我們只是在第一節 些許落後而已 還有三節比賽要打 勝負 才剛開始


今天跟你聊過以後 心裡比昨天踏實 也安心許多 第一節槍響前 讓我在去努力防守抄球 看能否快攻上籃 多得幾分


時間在走 問題跟困難 終會過去 回憶跟經驗會留在心理 錢在賺就好了 我感謝我遇到也獲得很多錢買不到的東西


Thanks for all of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