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好拔拔 靳樹德 !!

拜託 今天回家不要讓KiKi又要洗浴室耶 這樣我會被唸的啦

都記不得上次喝啤酒是什麼時候了?? 忘了 兩年多了吧 對吧

跟你去ktv唱歌或是把酒言歡是什麼時候了呢 ? 去年誰生日的時候

KiKi看看唷 有圖有真相 每次去KTV我們都是受害者唷







我跟阿福都是被灌的臉紅紅的呢 所以不能唸我呀 我是有為的青年

今天 你生日 最大 去你想去的通化街 炒羊肉 聊聊工作跟生活 到也自在

可惜我明天還是要去新竹 不然可以在聊晚一點 不用大家今天趕來趕去 >_<"

2000年 我們一起進公司 一起在同一組 跟著不同的老師 當菜鳥

後來改組 歷經了許多風波 我們幾個一直互相幫忙 加油 打氣 扶持

你第一次去ncic加班 突然被叫去ncic 上SU

我們一起去新竹 一起去打橋牌 一起去板橋 一起去看棒球

我有時很佩服你的好脾氣耶 那陣子我超盧 對不對 常跟人吵架鬥嘴

你跟阿福都夾在中間 >"< 而我也很情緒化 真是多虧你了 常不離不棄

還是耐著性子 聊天 吃飯 講解 開導 大家一起走過來了

現在 你們再外面都有好的發展了 公司跟同組 已經是歷史了

照片裡 的午餐幫 現在只剩下 2266的幾個 大家都作的心灰意冷





不過 工作是一時的 朋友才是永遠的

謝謝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還記得我的生日拍謝啦 XD

很漂亮高雅的 藍芽喇叭 棒棒喔 我拿來聽 TIESTO 應該不會太台吧

下次在約 跟以前一樣 下班找家的餐廳 大家亂吃亂聊 在殺去老地方

記得手上有AK 起手從 2 喊起就對了 XD


Be good and be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