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老天爺會給乖寶寶禮物?

我以為今天準時起床 出門就會買到飯團夾蛋 但還是賣完了

我以為今天普渡 下午會整個很悶很空 但還是卻比平常忙碌呀

謝謝老天爺的照顧 今天的生意 很順暢 很好呢

雖然這不是我想的第一願望 但是 第二的能實現 也ok了啦

better than nothing , right ~

以為可以好好放空一下的今天 卻沒有時間思考太多

手機 早上叫了一次 又是客戶打的 今天休假 可以不用接

但是這樣的好日子 只到禮拜天了呀 九月on call又要來到

到時候就沒辦法 帥氣的不理會電話饗不饗 叫不叫

有時候超想把手機丟掉的 反正想說話的不會打來

打來的都是 來問問題的客戶呀 >__<"

還有 還有 歐陽 今天剪了帥氣的頭髮 還買了好吃的燒烤

好險今天請假在店裡 不然怎麼吃的到你買的好料ㄟ

平常的話那時間我還在上班呀 怎麼趕的到 來了都冷了吧

或是 來了 豬血糕 跟 肉串都沒了啦 只剩下竹籤了吧 ...

看我下週去找你時在一起去清夜算帳 不過

先幫我把種子 處理一下 你知道的 阿宅都靠這維生的啦

晚上忙到10點出頭 準時在10:35把 小孟趕去上班 不然會遲到呢

然後 對 如 預期的 老天爺 給我一小時的考驗跟獎勵

人潮又慢慢的來了 好險沒有讓小孟遇到 不然我想 你會掙扎跟尷尬的

然後又會留下來死撐 然後 今晚你又會遲到的 所以 好險

謝謝老天爺 晚上這一個小時 讓我刷好的東西 洗好的部分 又跟被風掃過一樣混亂

林北超佩服自己的 在慌亂中 不忘提醒客人 會慢一點喔 不好意思 請耐心等候喔

路人甲: 為什麼只剩下你一個呀 沒人了嗎?

低頭認真的小任: 嗯呀 因為我們玩 抽烏龜 我抽到烏龜 所以只有我留下來清理打掃

謝謝 在旁邊的路人乙 你的笑容很棒場 真的 謝謝

忙碌到11 30 又恢復的平靜跟冷清 今晚算是完美的結局

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小時的 bonus 我收到了唷 算是今天對我的補償嗎

還是 因為 看到沒人來我心理洗洗刷刷 趕走烏雲的禮物

ok的啦 太陽升起以後 一切都會重來的不是嗎

不管今天 是開心 不開心 都過去了 明天 又是新的一天

每天都是新的挑戰 關關難過 關關過

謝謝你今天的對我的考驗 明天 等到太陽升起 我會再次加入戰局

今晚 就讓我先睡一下 補充一下體力 明天好對付你的考驗 也希望結果讓人滿意

嗯 那個 有沒有誰 現在願意說個笑話給我廳的呀

.

..

...

....

嗯 沒有捏 >"<

好吧 那明天 槍王陪我去吃點東西吧 八月底了耶

九月快來了 想到 就他媽的有點悶啊



今天要用什麼來結尾呢

好吧 就用 阿笨仁波切 今天領悟體會的開示的話語


沒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眼前看到的也不一定是對的 只有 心

用心體會到 用心看到的 用心感受到的 才是對的




Thanks God and God ble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