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腳的不舒服 沒事沒事

禮拜六 一早起來發現 右腳有點腫脹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昨晚回家的時候 小扭了一下下吧 出門前冰敷+繃帶 有好一點

大學 學的運動傷害 跟 包紮 還是有點用處的呀 (汗)

謝謝各方好友的關心 小弟沒事

謝謝阿煥的普拿疼 吃了一顆 下午就好多了

謝謝小V的好料招待 放心你出去玩 那個人太機車 或是有事報我名字我會幫你的

謝謝小黃 晚上還騎腳踏車來給我看 不用幫我打烊 我腳好多了 可以處理的 你也要休息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 到今天早上 消腫了 走路也恢復正常了

至於為什麼 或是 在哪邊扭到的 我也不知道ㄟ

這種小問題 我就不太想去思考了 這幾天把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今天 是 我的休兵日 我也該好好的睡上一覺 好好休息囉

我要關上大腦 電腦 煩惱 窗簾 去睡覺囉 ^_____^
嘿嘿嘿嘿 冷氣 是一定要開的啦 呵呵

have a nice day to all of you and be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