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士奕,佩服!猛者魔法師羅任,也要幫你加油!作戰就是要把敵人打到趴!


就像 高輸出法傷的魔法師 有著華麗的魔法攻擊 更需要一個在後面補血的智者

從你口中唸出不斷的 聖療術 我身上的創傷 跟 不安 獲得了平息 跟 抹平

謝謝你今天的狀態幫我加油 我收到了 而且 今天的心情 也更踏實 更開心


坦白講 上禮拜的心情跟身體都不適在最佳狀態 但是 還是再自己可以處理的情況

有些事情是自己造成的 也有些算是自己耍北七吧 反正 只能說 自己作孽自己擔

沒啥大事 但是就是小事不斷 自己的心情跟情緒的成分 佔比較多大多數

工作跟外面 一切都還差不多是老樣子 但是 會想比較多 是一定的 習慣了嘛 >_<"

沒錯 一切就像你跟士奕 談話跟聊的內容差不多 看完你給我的那個文件

我怎麼會生氣呢 38兄弟 你知道的 除了人身攻擊跟惡意吵鬧 我不會真的生氣的

做錯事情 或是 不愉快 是一定有的 但是 看完你的信件 我知道 你能懂我在想什麼 真好

說實話 我不是很怕或是很在乎 睡眠跟身體累的事情 因為 累 就找時間睡就好了

今天少睡一個小時 並不會對我造成影響 但是 我想做的事情 或是 思考的事情

晚了一天或是兩天去做 就會讓我不安 或是 會越想越多

我想每個人 都很怕那種不被了解的苦 跟 被誤解的酸 還有冷漠的對待 跟 無情的攻擊

我也是 也 很討厭 那樣的情況跟情緒 所以 我喜歡開心熱鬧的氣氛 跟 場面吧

我很開心 我能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了解我 在乎我 支持我 以後會怎樣 就不怕了

我知道你不會只在乎一次的成敗來論英雄 而我們的努力跟目標也不會只用這一次來下定論

未來 還很長 而我們的夢想跟理想 還有很多 不管會怎樣 只少還有無價的友情在手裡

或許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而我又比較會鑽牛角尖 情緒化 但是 我會學著去更進一步

學著去放手 好獲得更多 學著去放寬心 去想得更多 學著不同的角度切入 去看的更多

有著 在遠方 看著我在打拼 也願意繼續支持我想法跟創意的好友 雖然我不是學商的

有著 可以隨時讓我跑去找你 吃午餐 吃宵夜 吃火鍋 吃壽司 吃什麼都好的好友 我夠本了啦

有著 每次買燒烤 都會買豬血糕跟豆乾 不管你 還是我 誰心情不好 就是啤酒一手+夜市滷味

有著 不管 我機車不機車 說話好不好 想不想吃東西 都會帶東西來看我 找我聊天的好友

有著 我打電動沒錢沒時間打裝備做任務 還是願意給我裝備跟寶石的好友

有著 願意相信我的想法跟目標 一起打拼的夥伴跟朋友們

還有 那個去大陸短腿的 什麼時候 回來打一下四人橋呀 你去匪區投共以後 我們三個也很少打了捏


想一想 看一看 時間每天在走 而我們都在昨天 今天 明天中徘徊 跟 徬徨

循環

只有更對得起自己的心 好好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夠了

我更感謝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也希望你們都好 而我也對你們也是一樣

能偶而 帶給你們一些自在 一些快樂 一些開心 一些放心 那我也覺得 我夠了


這樣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