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從信義路搬家到內湖九樓的時候 我有兩個櫃子 #222 , #162

後來又多了一個#006 然後 我就開始了實驗室 桃園出差的生活了

回來後 沒有自己的位置 這段故事就不多說了 反正 人 都退休了 事物都改變了

所以 櫃子一直就放在別人的位置上 後來還是被發現沒有位置

沒坐位 就不用整理桌面呀 而且 當時氣氛很差 不是很喜歡在討厭的辦公室 但是 後來

還是被安排了一個自己的位置 印了名片 定好位以後 櫃子上的鑰使不見了

#222的用膠帶 黏在旁邊 #006的鑰使 在#222 裡面 但是 卻沒有#162的

想了想裡面到底是什麼文件 跟東西 但是 大部分的東西 都找到了 那這櫃是什麼??

後來 也是瞎忙些有的沒的 有空 心血來潮時 就會去翻翻抽屜 看看是否漏在哪邊

這樣也過了半年了 總是找不到 越不知道 越好其當初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今天早上 還是想著 這鑰使會被我弄丟去哪邊呢 但是 看著膠帶黏著也不是辦法

先把膠帶撕掉 然後想拿布擦乾淨 當我把第一條膠帶撕掉的時候 就覺得好像抽屜可以開

會不會 是因為當初怕搬動的時候 就沒有鑰使 所以用膠帶固定這些抽屜

是的 原來 不用找出那把根本早就弄丟的鑰使 就可以打開抽屜 而這情景卻常上演

上演著 自己被習慣矇蔽 被習慣的枷鎖牽絆的裡所當然到有點愚蠢跟可笑

今天的我 笑著自己的愚蠢 順便翻著裡面的東西

Calvin 的文件跟筆記本在我這 Jennifer出差來北部的杯子也在裡面 還有上次買的印度的紅茶

還有Even放我這的水杯 還有2005年的確認單 最底下是 2002~2003 IN service document

還有一直找不到的那個在北京買的茶葉罐 還有 前年的行事曆跟記事本 原來 我以前字更醜

哈哈 好吧好吧 寫這個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太依賴習慣跟判斷 要好好把自己放空

所以 我要認真的努力的去買個新杯子 來裝水 來跟自己說 不管到了哪個新環境跟領域

就是忘掉自己 先把自己放空 才有機會去裝到好喝的果汁 或是汽水 原來的水杯是滿的

是無法去嘗試跟喝到新的甜美的飲料的

再來 就是 簡單的羅媽媽 跟我說 要去剪頭髮了 好低 我會去的 不然看起來沒精神 我知道

還有你說的 太累就要休息 沒事就早點睡 我也知道了 我這禮拜會給你面子的

還有還有就是 秋天到了 不知道九份的芒草 長出來沒

五月的油桐花 等來等去 等到花兒都謝了 還是沒看到 嗚嗚嗚 (遮臉淚奔)

九月就是秋高氣爽的日子 該去九份 喝著東西 看著秋芒 這幾天會計劃好行程 到時候

時間到 就出發了呀˙ 一個人揹著包包 帶著皮包跟小黑就殺過去了







底下藉由泰戈爾的 意境 以及路上的空氣 跟你說 秋天來了



Stray birds of summer come to my window to sing and fly away.


And yellow leaves of autumn, which have no songs, flutter and fall there with a sign.



夏天的漂鳥飛來我的窗前歌唱又飛走了.而那無歌的,秋天的黃葉,隨風飄落以一聲歎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