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是個風大雨小的早上  不過我是被第二次的鬧鐘叫醒的

昨晚的加班 慶祝 忙碌  打卡  宵夜 跟 啤酒 還無法消除我的疲勞 

回到房間打開電腦桌看著颱風路徑圖打瞌睡  也忘了是爬回去還是翻身回床上的

昨天下午就開始想著 到底 這跑的比小烏龜還慢的颱風 路徑到底為何

以前 要是颱風來 大概就是對上班族一個最大的獎品

要是沒風沒雨的話 不是去看電影就是一群人去錢櫃報到了吧

真的有風有雨的話  好歹可以在家看電視打電動看日劇

現在聽到颱風要來了 就要開始注意動態 然後思考 什麼時候喊休息

不同的角色 不同的思考 不同的考慮方向  也是不同的責任跟義務 還有不同的面對方式

人是貪心的 總是希望能在大風大雨前  還能把握最高效率 在多點績效

但是 大風大雨 總也是會危險的  所以 這也是為什麼傷腦筋 什麼時候說要休息一天

或是 什麼時候要說 先作半天在休半天的   都很為難都很煩

管他的 該出門還是要出門呀  但是 阿笨可不笨呢 外面下雨一定要換上短褲跟拖鞋的呀

嘿嘿 穿的白色的polo杉  樓下早餐店的老闆娘說 我這樣有點台 是要去釣魚喔 >_<"

我也是第一次穿 拖鞋上班耶 今天一整個走台客風 呵呵 頗有fu

早上的華江橋 雨不大 但是 風有點猛  我這麼胖 騎車 龍頭都還會被吹歪 這次颱風很猛唷

到了板橋 早上 阿煥也過來了 抱歉ㄟ  如昨天跟你討論的 我只能凹你囉 >_<

不知道 會不會有人 雖然我認為晚上風雨會變大 禮拜天 影響最大 今天白天應該還ok

我一打開鐵門 就在白板畫上一個大大的笑臉 我要隨時提醒自己 管他今天好 還是不好

也許一小時都沒人 或是隨時大雨就要回家 不管這未知的一天會怎樣

我的心情都要如自己畫的那張臉  一樣  一樣的微笑

一樣的給自己能量撐下去 一樣的帶給周遭的人 安定安心的力量跟氣氛

我們還是只能兩個老屁股 撐場面 這樣的安排也許不是最好 但是至少比較安全 雖然每次都是只能叫你

兩個人看著MV 聊個天 總是有多出這麼長的時間  好好聊聊狀況跟交換想法

對於新的促銷 也在今天討論出來了 真的是令人開心的額外收穫  keep on going and GO !! 

中午人比較多  下午 有段空檔 外面總是一陣一陣的風雨 晚上賣光就不煮新的了 也是如計畫的七點多烙跑了啦

風雨有要變大的樣子呢  謝謝老天爺今天惠賜73人次 132杯的禮物 下雨天看到熟客冒雨騎車過來

總有份說不上來的感覺  很難去形容  我想一切就如白板上畫的那張臉一樣吧

今天也在風雨中過去了  五點多 跟阿煥說  除了今天 一切如計畫以外 這次颱風 沒有上次背 都沒有接到080...

Ringring ~~ 對 沒多久馬上一通 新竹的080 說Router ping 不到  >_< 好險電話中可以處理 不需要開電腦

阿 人不能鐵齒的啦   太蝦了啦   好我乖乖的低調安靜  希望今晚跟明天也都是一樣的安靜中度過

不管風雨 不管天晴 不管開心 不開心 都是一天 而今天也這樣過去了 

Thanks for nothing and thanks for no news !!

禮拜四  五  六 連續三天的例行公事 打卡 思考問題 面對大家的期待跟要求 還有情緒跟該做的事情

我一步一步的完成了 也謝謝一切 能如大致計畫的方向跟結果去達成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 大家滿意 但是

我想我努力且盡力了 你們終會體會的 

也證明了 那句話  時間一直在走 不管你開心不開心 不管你想要不想要 時間還是無情的規律的移動

移動到下一個未知  而不會有時間給你喘息 也不會有機會給你回頭

下禮拜會是怎樣的一個禮拜 我也不知道 希望能抽出時間去看一下 海角七號 還有要燒mv給Richard 還有要去複診

昨天聽到了 梁靜茹的這首  會呼吸的痛 總是想不起來 中間那段旋律好熟 好像跟哪一首的副歌很像

今晚回家的路上 要不是身上有背公司的電腦 我一定會不穿雨衣 在享受一下 難得的淋雨的機會

一路讓雨洗滌我的心靈跟思緒  尤其耳機中重覆著這首歌  昨天聽到的時候 就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回到房間特別去im tv blog找了這首mv 看了梁靜茹拍的突然有點悲傷 我想我今天累了 可能是兩瓶電池都用光了吧

累到眼睛酸到張不開了  累到有點容易亂想   所以現在還是爬回床上去補充能量吧


明天 又會是 新的一天     明天 電池滿滿的阿笨 又會從被窩裡面爬出來的  ^____^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恆 演唱:梁靜茹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綑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