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同事跑回來一起吃中餐 因為 在來 要找我吃飯的

要等到月底囉 也沒有人會幫忙點一桌的小菜或是買飲料了

大家多保重了

在嵐海等飲料的時候 看到旁邊的商店 賣著好笑的商品

有什麼 養奸丸 賤落 心酸要不 小氣丸 ....

看著成份跟品名 都覺得這東西好笑又好玩

基於我現在的心情 跟 立場 大家都說我可以買一個

謝謝 Ally幫我出 五元 XD 我買了這

沒人疼 激勵 ~~ 心酸要不




還是強效的喔



激勵長笑錠


功笑: 具有阻止飆淚與紓解慌忙的笑果 抑制灰暗回憶

重返亮麗心情 無幽默者不具效果 對於 輕度信心

不足和唱歌忘詞後疑症有努力用心笑果

持續服用七天 一天一錠激勵 讓你笑到沒力

速速開朗呸方 加強打氣激勵






主成分 : 欠安慰 十克 少攸心二十克 真心真意三十克

不驚不怕兩三克 同你陪伴多多克 共五顆心的熱血份量




誰心酸 誰沒人疼 誰欠激勵呀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