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如預期的兩個人吃完早餐就過去 機房

果然 今天改約十點 我門兩個跟另一個當地的工程師 還是九點半到了

今天的CCF還是一直有問題 氣氛 跟 問題 還是很差

中午 只有六個人 由當地的工程師 帶我門去巷內的餐廳

叫了很神奇的韓國料理

先來六盤小菜 然後 來了一大盤我以為是烤肉卻不是的東西

這盤旁邊 大大的肉 很像我門的五花肉 但是 沒有很肥 中間是很像辣蘿蔔

旁邊是很清爽的高麗菜葉 就這樣包著吃 口感很好

吃到快完 才上了一碗白飯 配菜 跟 剩下的肉 然後 突然又上了一道湯

是辣的 裡面有豆腐 年糕 白菜 洋蔥 還有肉片跟蝦子 很好吃 請他們說了一次發音

沒想到 才回到機房就忘記了 晚餐 JEFF 不舒服所以沒跟大家去吃飯

但是 身體不舒服的他 確持續的在想著我的CCF的問題 我都快哭出來了

跑去買了他愛喝的黑咖啡 但是 他胃痛不能喝東西 他說 因為中午的太辣了

晚上就在大家爭吵 要求發信 機機車車的情況下 JEFF幫忙想出了神奇的設定

然後 我的CCF跟他的LCP 的diameter interface就穩定起來了 T___T

真的 有JEFF真好 果然是超牛B 雖然這次出差 很不爽 但是能跟你同行

是不幸中的大幸 回到飯店 請你好好的睡到明天吧 晚上上網找資料的事情

就交給我了 你要好好的睡覺 明天打電話叫我起床 然後 在一起去市區逛街 看風景

盡量找到車子 一起去 景福宮 青瓦台 東大門市場、仁寺洞 梨花大學 看看

take care and than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