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還是 太累 突然覺得 賴床賴的很爽

順手把morning call關掉 就找到一個很舒服的姿勢 繼續睡

恩 貪睡的下場就是沒辦法去吃早餐 睡到八點半就直接去大廳會合

Jeff的Support到了 青島人 看起來 非常好相處 談話舉止很OK

重點是 Jeff已經露出邪惡的微笑了 沒錯 他來了Jeff就鬆口氣了

早上MAIL跟CCF RD往來信件 謝謝寶貴引薦的RD 願意幫忙 今早

解決了 許多問題 還有亂試出現的boot init failed issue

中午 四個人 一起去餐廳吃飯 我想新朋友的加入 也讓氣氛好了些

今天我延續的 我不懂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不要問我的 四不政策

希望能讓我回家的時間 準時些 不要再留我了 我是澳梨子呀

晚上大家又說說笑笑的去吃了 炒飯跟拌飯 恩 氣氛 算好還是假 我有不懂

知道一些內幕跟事情的發展 也覺得很詭異 原來 看到不一定是真的

工作 原來不只是工作 還有些人心的險惡 跟 慾望的貪婪

我還有一些安排跟工作沒完成 明天繼續努力 然後 等著回去 雖然

回去要去面對另一個怪怪的IN的問題 但是 至少是在台北 就OK點了


看不懂人事的詭譎變化 想不清人心的險惡多變 猜不透劇情發展小任

累了 也該睡了 明天 該吃早餐了 在床上裝死 也還是會餓的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