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飄進一樓餐廳 雖然琳瑯滿目的餐點可以選 但是 每天幾乎都吃的一樣

差別只在於 葡萄汁 或是 柳橙汁 而已 這飯店的牛奶 不是很好喝......

今天中午 還是去了機房後面巷子那間 韓式料理店 我想那老闆很喜歡看到我們 因為

我門四個人總是點很多 多到自己都覺得很恐怖 很變態.....

今天點了四碗韓式拉麵 一份蔬菜綜合捲(很像日本的壽司那樣) 跟 一份乾水餃

靠腰 吃完再去公園 走一圈 還是覺得很飽 /___\ 我想 每天加班 做的這麼晚

好像吃東西 就變成大家唯一能做能花錢的發洩管道了

今天 PM與PM間的戰爭還是在打 我的問題隨著mail也還是在不同國家中流浪

沒人願意接 我想 就像這幾天 沒人願意過來跟我交接一樣意思吧

這產品 很機車 很冷門 很難懂 又沒人想學 不過 我想 該來的還是要來

幸好 要接我這個的那個韓國人 換成另外一個 如果是本來那個 我還有點討厭他

雖然他英文比較好 可以容易溝通 但是 看到他的語氣跟表情 就讓我不想跟他說話...

現在我的三個產品 要接的那個人 是我在他們那組裡面 唯二看的順眼的其中一個 好加在

今天下午 那個經理 又被我冷淡或是不想答應幫她忙的語氣有點嚇到或是傻眼 我差點被他瞪他的雙眼

跟快掉到我桌子上面的下巴 笑場了 OK啦 你期待我要很幫你或是口氣很好的樣子嗎 下次明說啦

不過對於這位 金先生 >"< 他後面兩個字 很難唸耶 我覺得把別人名字唸錯音 是件不禮貌的事說

今天 CCF 我下午還特別寫了份 障礙排除和個人整理的步驟資料給他 他還是 一樣客氣跟靦腆

剛剛看了MAIL HSS如果也是他的話 我想明天 或是 我離開韓國之前 還是會幫他整理文件 : )

我想他有點像 傳統的韓國人 英文不是很流暢 發音 腔調很重 吃辣吃很重 有點排外

但是 有覺得他有點不像韓國人 因為比起其他人 他認份了多 也不驕傲 跟 機車

還多了份 老實跟誠懇 ㄏㄏ 他給我了一張 韓文的名片 還真的是挺特別的

今天 一些奇怪的問題跟測試終於獲得解答跟方式 不能處理的明天再繼續寫信根測式吧

今晚 終於可以不用等信等到很晚 看著很像日本戀愛巴士卻看不董對話的韓國劇

最好是每個都這麼好看 都沒男朋友 男生 身材比救生員還壯 還上電視裝ㄚ宅喔

回來又寫好今天測試報告 沖好澡 喝完可樂 看看新聞 就要早點滾上床去

好好想一下 明天早上除了烤吐司跟煎蛋 要不要改變一下..




今天加班到23:30 不要太超過呀 總希望能有時間去嚐嚐南大門市場美食的阿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