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12 13 14 在來是15 才能寫16

但是 今天早上就開始有夠忙的 改iFC要我 測試也要問我 有問題也賴給我

是怎樣 HSS比較好欺負喔 然後 下午又要幫改一推東西

晚上的CDR 測試又一推問題 早說了 要找RD 不找吧 現在都只能私下找人

最好是 有人可以幫忙 不然 沒人接 沒人回 就是謝謝在聯絡了吧

累了 又幾個RD跟ISSUE的MAIL要先去寫 不然明天 球又會落到我手裡

我很想傳出去的 砸到誰 就是看天意了

day 15 有拍到好看的風景 美麗的橡樹 還有 可愛活潑的中文解說員

還有 ... 還有 ..... 請保佑我明後天有時間上傳吧


晚安 來睡 林北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