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 拉開窗簾 還是 一樣的賴床 刷牙 抽起外套 下去吃早餐

到了SITE 一樣的測試 但是 今天多了一份平靜 有種在圈圈外面看著圈內的混亂

中午 想再吃一次 那個清爽的壽司捲 再去公園走一走 下午繼續著測試

利用中午出來的時間 拍拍照 留留念




我左手邊的就是 大平 Daniel 右手邊 就是很樂天很陽光的Fasial



Daniel , Fasial and Felton



兄弟呀 搞笑勒 拍照看哪裡呀





好啦 應觀眾要求 我矮一點 讓你開心一下囉


晚上 跟 henry , Fasial , Daniel & Felton 一起去吃火鍋

一鍋海鮮沒有肉的 一鍋牛肉的 Today is Allan's big dinner and thank you guys , man !!

越接近要離開 就越多人寫MAIL或是問問題 其實 這些不是上週就知道的嗎

但是 我還是要離開的 也是知道的不是嗎 弄到今天才再找 support或是想怎麼辦

我也覺得很抱歉 但是 這也是很無奈的地方

我今天是盡業的一天 不過你們也太多問題了 人員 跟效率都是值得討論的

不過 我想每個國家 或是 客戶 也許會有一些額外的要求 但是 不是應該要先SHOW 一些功能嗎

如果一直拖 一直加測 這樣老是在滿足客戶的天馬行空的想法 到哪邊才算是個頭呀

時間一直在走 即便還有突然壞掉的eSM跟沒測完的CCF 但是 這是我還是要回去了

回到飯店 再算著 還缺了幾個人的東西呢?? 去對面買了 就可以準備收拾行李了

今晚有點累 但是睡不著 雖然很想去收包包 但是我更想想躺在床上

看看書 不然帶來的電影一部都沒看 帶來的六本書 就是放在桌上 那就太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