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Vujicic 雖然失去了四肢 但是 卻擁有了比平常人更多的勇氣 幸福 跟快樂

臉上永遠是陽光般的笑容 沒有自怨自哀的言語跟態度

他還是克服了總總困難 現在可以自己開船 釣魚 行走 四處演講

想要利用自己的例子跟態度 讓大家知道 珍惜 知道其實上帝沒有放棄

不由自主的在Youtube上面 點了一些他的演講跟演說 很棒 真的

他說 很多人都會問 為什麼我什麼都做不來 我什麼都不會 我沒有未來可言

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 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

如果 人總是希望自己這樣 希望自己那樣 那是沒有意義的

生命中 總有不愉快的事情 一些你意想不到或是不明白的事情

你不知道能否度過這些難關 而這人生的風暴 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看看我 再看看你們 想想自己 其實 要學會感恩 在學會面對

本來 今天要打的標題 是 為何心死還會痛

當我在想著為什麼人總是在犯著一樣的錯誤 或是被一樣的想法牽絆住的時候

人為什麼都要到發生問題了 才願意去面對問題或是在去處理問題

或是老是 在上演的 吵鬧的小孩有糖吃的戲碼 或是 去在乎一個不在乎你的人

我不知道 我不懂 我不清楚 我也看不明白 為什麼

自己也陷入了 徬徨且無知的迷失 我不過是個自以為是的垃圾而已

心死了以後 一切就都來不及了 人如果沒有希望 沒有夢想 沒有理想 那有何意義

所以 我不能只想著我擁有的東西 想法 跟 能力

我也不能老是想著我欠缺什麼 想要努力去追求些什麼

當我在乎的我有什麼沒有什麼想要什麼的時候 卻忘了要去感謝老天 感謝家人 感謝我的好友們

生命中 總有些不愉快的事情 也充斥的我想不到 或是想不通的事情

但是 總是會過去的 一定會過去的

我需要更積極 更努力 更微笑的去面對這一些未知的風暴 風暴不會持續太久

雨後的彩虹 終會出現

在想不通答案 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在不確定人為什麼追求或是逃避的時候

請上去Youtube 搜尋一下 Nick Vujicic 他就跟Randy Pausch教授的演講一樣

在徬徨黑暗中 會給予正確的方向 還有能給予勇氣去面對 內心的懷疑跟外在的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