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又刪 寫了又刪的mail 始終放在草稿夾裡 不知道要不要寄 也不想寄了

下午聽到別人說著你對我的看法跟態度 還有對事情的處理方式 我一時間傻掉了

怎麼會是這樣 是傳話的人沒說好 中間有問題 還是 其中有些誤解 我不知道

當時不是都聊的很清楚 我也說明了我的看法跟意見 為什麼會變成對你的建議 看法 我隨便聽聽 蠻不在乎

我如果不在乎 這幾個月 我的努力 想法 我的用心 是為什麼 是為了我自己嗎?

為什麼 都要說是別人的錯 難道都是別人的錯 別人的問題嗎 這件事情 為什麼到最後就是我的錯呢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事情走到最後 這幾天上班 加班 都還在想著怎樣做 最好

今天下午 卻聽到這樣的事情 我很想打電話問清楚 但是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說 怎麼問

我以為 每次我都說的很清楚 沒想到 最後是這個結局 最後變成我最不積極 我最不在乎

這一年多來的 苦跟酸 頓時湧上心頭 外面的朋友在聊天著 今天很開心有很多朋友來看我

我不能 用一張 醜醜的苦臉給人家看 回到家來 想寫mail 自己又在想 是不是 別人誤會了還是你誤解了

我不知道了 我也不想去猜了 我 累了

想著怎樣對誰好 怎麼比較好的時候 我自己笑了 誰會相信呢 大家都不信呢

我原來給你 給別人的想法跟看法就是這樣呀 我不想去問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問

我選擇安靜不回答

不是不想去說明跟爭論或是去解釋 而是 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 突然發現 這一切 好失落

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 真的 很難過

我累了 尤其這一個多月來 想著怎麼去幫忙 怎麼去說 怎樣去做 也許是比較好的

我希望大家都能OK 我沒有把自己的利益放前面 我沒有想著我該如何或是我可以先如何

我先想著怎樣對大家最好 但是 看起來 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應

難道我喜歡失敗嗎 難道我喜歡把自己弄的很累嗎 難道我不知道我可以自私一點 我可以強硬一點嗎

今天的我 累了 不想去對這我弄不清楚的世界抗議些什麼 我累了 我想安靜一下

現在的我 只能安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