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你的電話 我以為你要取消今天的行程 我想也是OK的

原來 你只是怕我找不到 芝山加油站 改約在路口就好

今天地面只有16度 外面沒有陽光露臉 陰陰的天空反應的我的心情

這種天氣 還不會取消約定 還願意陪著我往山上去散散心的 除了 阿草

這種瘋子 還真的沒剩下幾個了說

一路從仰德騎車上去 就開始飄雨 還沒到文化大學 就開始下大雨

不得不把 雨衣拿出來穿 但是 阿草還是帶著我往七星山步道 移動




到了入口 下著雨 他問我 想上去嗎 我跟阿草說 夢幻湖 不會跑

我門沒必要 下大雨的時候勉強攻頂 雖然我知道我說要上你會帶我去

但是 就等二月吧 等到二月 春暖花開 我門再來拜訪 夢幻湖 再去探險金字塔

往前移動 到了小油坑 服務中心去躲雨 順便等DEDA 這時候 小廖加班完畢

我門就直接約在萬里的 亞尼克蛋糕 我們從陽金下去 小廖從濱海過去

走出 停車場 這時候阿草的機車 發不動了 難道是因為山頂八度太冷

機車感冒罷工了嗎 試了好久 連腳踩也起不來 我門就決定先滑下去金山

再去想辦法 我踢著後面 讓阿草好滑下去 但是 我想一想不太對

基於重力加速度的原理 ( 物理老師 我還是沒有對不起你呀) 應該是我跟阿草換車

我上去 下坡 可以滑的快一些 遠一些 阿草在後面踢著我 這樣也到了金山

第一個十字路口的YAMAHA 很開心 禮拜天 老闆 佛心來著 還有開門

阿草說 這是救命事業呀 年輕的老闆 沒有社會化的對談

重點是 很細心的 再幫阿草研究跟修理車子 最後 是啟動器壞掉了 900$

還有 電池1000 年輕老闆說 你們是不是一直發一直發一直發 ?

對呀 老闆說 恩本來只有啟動器壞掉而已 因為你們這樣發 電池沒電囉

拍謝呢 出來散心 除了要推車以外 還害了阿草多花了1900 修車

修好車以後 馬上過去 亞尼克 小廖已經在裡面佔好位置 等著我們過去

我肚子很餓 點了兩塊蛋糕 (一個是No1的提拉米蘇 一個是 原味芝士)







阿草是紐約芝士 小廖 又點了一個雪苺娘 (裡面有一顆大大的草莓)

為什麼是又呢 因為小廖人老實 等太久 之前已經先點過一次了 >"<

看著看著想著每天都在喝 拿鐵 看到一杯名字很神奇的咖啡 荒唐咖啡





有點酒 加了柚子粉末 喝起來香香的 帶點醉人的味道 作人嘛 難得荒唐

喝完咖啡 天氣越暗 越感覺寒冷 阿草 提議要帶我門去 泡溫泉

回去的路上 看到這間 傳說中的好吃的烤玉米 遠遠的就聞到烤玉米的味道





好吃到排隊到爆炸 而且停車來買 人超多的呢 要不要排要不要吃?



一定要的呀 來了還不排還不吃 就太說不過去了





三隻 兩隻不要辣 一隻要辣 230$ 跟在市區夜市賣的價位一樣貴





吃起來 還真的很好吃呢 ^___^ 又多吃到一間傳說中的美食 真爽

吃完繼續往前騎去 往金山的方向他說 這家超讚的 舊金山總督溫泉








樓上的裸湯 一人三百 是露天的 還可以看到海跟山景 別有一番風味

再溫泉裡面 泡去一整天的疲勞 享受這貼近大自然的感覺

泡完以後 我門才知道 阿草昨天已經跟朋友來過這裡了 連泡兩天 拍謝呢

泡在44.5的那池子中 大家先討論完 要去哪再起來好了 外面 好冷呢

聽完小廖說完 蘆洲那間 正老林羊肉爐 我問 要不要去試試看

阿草說 來這就是要去吃海鮮 吃啥羊肉爐

是沒錯啦 但是 這樣你就連兩天 吃ㄧ樣的呢 >"< 阿草說 沒關係Fu不同

我門就走往這間好吃的水尾漁港邊的小店

我門點著幾樣好吃又愛吃的菜 就這樣喀起來了 拍謝太餓了

每道菜起來 只開放30秒拍照 來不及的 手腳慢的 就只能拍盤子了

我門點了





生魚片 (還有用火烤表面 再用冰水冷卻 吃起來很費工的呢)

炒海瓜子





炒飯

恩 小廖很用心的再攪拌 哇沙米





水蓮菜 對身體很好 也很有口感唷 很好吃唷





炒麵來囉 (沒幾下就見底了)





螃蟹火鍋 (讚啦 這樣滿滿一鍋 有螃蟹有蝦子有魚片有菜才 400$)





清蒸海儷





帥氣又陽光的 阿草





小廖 再拍在拍你就吃不到了啦





吃到一半 來了 阿草必點+大力推薦的三杯中卷

因為真的太香了 我門又點了三碗白飯 真的太好吃了呀





酒足飯飽 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吃到快完了 想說 老闆是不是忘了 我門還有一道菜





沒有 老闆說 慢工出細活 真的這道也很優





烤海儷下巴

這樣一頓吃完 1700三個人來說 吃的超飽又撐又好吃 不貴又開心

吃完 大家往港口方向走過去 散散步 阿草又在教我門快門跟光圈的使用時機

拍著聊著 大家往回走 看到一間很可愛的店





明治冰淇淋幸福專賣店 可惜現在九點多 已經休息了

不然 我門一定會進去吃上一球 巧克力冰淇淋

因為 吃了 會幸福唷




大家帶上手套 拉好頭巾 我們要回程了 這時候有爐石就好了呀

今天大家這樣出來 踏踏青 呼吸新鮮空氣 遠離電腦 放空一下思緒 挺好

不過 現在要一路 騎車回家囉 >__<" 說好慢慢騎 小心點

怎麼都是我在看你們兩個人的車尾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