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你的氣色很好 精神也很棒 看不出來有任何時差的影響

熟悉的說話 熟悉的語氣 熟悉的腔調 你真的站在我眼前了呢 ^^

謝謝你的窩心叮嚀 好大一瓶喔 325 tablets 真的可以吃一年了

Centrum © New Formula High Potency MultiVitamin/MultiMineral

現代人的飲食營養不均衡 不是外食就是油炸品 每天吃一顆補充不足的營養素

對身體來說也是很有幫助的 而且 上網看過一些報導 維他命群和降低罹患慢性病

如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等是有關的 並建議所有的成年人每天都要服用一粒綜合維他命來減少機率

謝謝你帶回來 溫暖的關心 熟悉的聲音 鼓勵的打氣 還有這罐美國醫生推薦第一名的綜合維他命

綜合礦物質 From A to Zinc 包含完整的抗氧化劑群 我會每天一粒 補充營養素

我知道你一直很關心我的健康跟心情 一天吃一粒 我也會頭好狀狀的呢

不過 你別忘了 快點把 如何從34腰到29腰的秘笈 偷偷整理給我

如果 我能少了三吋腰圍 每天準時吃一粒centrum 我想 拼上風櫃嘴 指日可待呀


Thanks , buddy !!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