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百里路而半九十 最後十公里 才是毅力 態度 還有專業的表現

也許對你來說這是個訝異的消息 也許對你來說這不是個驚訝的結果

也許有的人會難過 也許有的人可以整理好心情來面對

你問我 我的心情是什麼 ? 親手結束自己的夢想 當然是不捨的

但是 不會有很難過的感覺 因為 從頭到尾 我都是全力以赴 才不會有任何後悔的難過

享受了過程 經歷了這場美好的戰役 我很感謝 謝謝你們陪著我們一起走過

就像我在寫下這篇對你們的感謝的心意的時候 各位的笑臉 一一的浮現在我眼前

20個月 584個日子裏面 我記住的 是各位 認真的表情 天真的笑容 還有可愛的身影

我也希望 帶給各位的印象跟態度 還有面對困難的積極 都是正面的 我希望 各位

能永遠記住彼此的笑臉 那一起吃飯 聊天 面對難題 搞笑輕鬆自在的笑臉

那是 用錢也換不回來的 珍貴記憶 我 很開心的收下了這份貴重的禮物

其次 我們也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經驗 面對了許多的沒碰過的難題 我們都撐過來了

我們就像 沉伏在蛹的幼蟲一樣 外面看我們是醜陋或是靜止不動的

可是 誰知道 我們躲在蛹裡面 確無時不在的進行體內的大革命

一方面破壞幼蟲時期又醜又難看的身體 另一方面又要創造美麗的蝴蝶身軀

等待我們破蛹而出的時候 記得看看那些外人驚訝的眼神 還有闔不起來的下巴

現在沒有必要難過 也不值得難過 會 表示 未盡全功 或是 帶有遺憾

享受了過程 面對了難題 我們很驕傲的打了一場戰 謝謝你們在這條路上等著我 陪我ㄧ起

謝謝你 從頭到尾的努力 辛苦的上班 用自己的時間 來完成店裡的工作 一年多下來 辛苦了

謝謝你 大夜下班 沒睡多少時間 就來幫忙 常利用自己的時間 來解決我們的煩惱 辛苦了

謝謝你 下課還要內湖趕過來 週末常常會先想到人手跟幫忙的問題 謝謝你的細心跟體貼

謝謝你 從一開始就陪著我們一起加油跟努力 推甄請加油 考試請加油 我深信 你是最棒的

謝謝你 早上總是準時到達 用心做好份內的工作 細心用心做好細節 有你的幫忙 真好

謝謝你 山上下來很遠很辛苦 從暑假開始 很多你的點子跟創意幫助促銷 謝謝你的用心跟付出

謝謝你 總是卡住最困難的時段 幫忙人最少的時候 做比別人多的事情 你比馬拉桑還要棒 真的

謝謝你 謝謝妳 你 你 還有你 太多的感謝 也沒辦法 表達我的心意

就讓我 送上我的微笑 一切就輕輕的放在心中 這一切盡在不言中 ^___^

閉上眼睛 整理模糊的視線 深深的狠狠的大口呼吸 現在不是回憶跟懊惱的時刻

現在也不是傷感或是怨天的時候 時間一直在走 地球不是為了某個人而轉動的

明天的太陽 一樣會出來 而你跟我一樣 都要準備好進行革命 期待破蛹而出的美麗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