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不相信我 請不要上我的車 認為我沒辦法開車送你們回家

被一推喝醉的 喝掛的 喝到去吐回來的 醉到趴的 或是哭到不行的人 質疑 很悶

抱歉耶 你們在哭 在吐 在趴的時候 林北在 優雅的吃著西瓜 討論著下禮拜一個工作行程

超度爛 每次都要盧 每次都這樣 我只是希望大家方便出入 安全回家而已

大家都有車 大家都有方法 我沒必要在犯賤去熱臉貼冷屁股 幹 我怎麼老是這麼笨

2008 最後一次 過完年 no 下禮拜起 我不會在笨了 你們他媽的 就是這樣了

我知道你很棒 很行 很棒 想要關心全世界 想要大家都ok 要顧到每一個人 你ok我相信

但 我沒辦法 我是小人物 能力有限 我就只能做好自己的部份而已

上來打字不為什麼 我知道你跟你 跟本不知道我有網誌 向來 林北寫東西 就是寫給自己看的

能寫完 表示 我還算清醒 我還ok 我還知道自己笨 我還能感受自己被不平等對待 還真它媽的有夠酸

來睡 睡起來 又是一天 以後別叫我開車載不相信我的人 你痛苦 你委曲 你難過

我也是


2008 一年內被我載到 有被嚇到 有不舒服的 有不開心的 有嫌我開車不安全的 sorry !! 記得 捷運跟小黃比我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