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內心的對話 是幫助自己檢視心靈成長的一個方式


什麼是 喜 什麼是 哀 什麼是 苦 而什麼是 酸


得到的定義是什麼 握住在手中 算不算獲得 那放在心中算不算


牢牢記住算不算是得 時時想起算不算是得


失去的界限在那裡 遺失不見算不算失去 離你遠去算不算失去


似有若無算不算是失 愛理不理算不算是失


世事無絕對 只存在於心 相對於 可能與不可能 就是運氣跟機率 還有 好或是不好


沒有得到 就不會有失去的苦 但沒有失去過 有怎能珍惜擁有的喜與樂


不要安於現狀 慣於墮性 最要不得的就在於 應該是或是一定是


沒有什麼人事物 應該是 永遠的屬於 幫忙 在忽 某些人事物


最近 我失去了些許 專注 跟 小小的幽默感 該死


經由閱讀自己的心情跟想法的交談 看些書籍 聽些音樂都能幫我想起來


我喜歡並欣賞在 苦難或是困境中 尤不忘那小幽默 那會心的一笑


代表著 我的 專注 我的熱情 我的幽默感 Keep on go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