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這時候 大家都在賴床  去年我是晚上跑去每一間 拍照 道晚安  今年 當然要玩別的

看看 冷心突擊隊 檢查 誰還在賴床 


霸 真的很會睡呢



阿閃 還在補眠



以為我不敢進去女生的房間喔  你想太多  CG還在講電話 MAP還在賴床




CG 還講喔 講電話不會飽啦 要吃早餐了啦


格檔+披風勒  看我的亂拍大法


快看喔 第一次 Map素顏照  這張絕對值1000G



好吃  別再睡了啦



會長  半糖  不以身作則 還在睡勒 孩子 還給我伸懶腰



想跑勒  看我的冷心亂亂拍


阿國 知道賴床是不對的 就好了 不過不要遮成這樣 會沒有氣啦


還賴  看   我把你的棉被抽掉 看你怎麼睡  在不起來 給你脫褲蘭喔



漂亮的菊花   ㄟ  如果半糖繼續賴床 這張應該就是看到真的菊花了....



我們住的民宿  很棒喔




早起組 拍一張

DEDA 台大 烏 冷心 寶哥 拉拉 庭子  往生



ㄟ 那個怎麼會有人叫 冷心阿伯呢   @___@



笑 笑啥啦  你們看起來都比我操老吧

花在 逗小朋友   炫 迷路  愛喝奶茶的燒肉



很顯然的太早起來  對焦會有問題 每個人看的方向都不一樣  管它的 都阿宅隨便拍就好...



三色堇


.. ... .....忘了

山茶花




恩 好像是.... 忘了

螳螂捕食...



毛毛蟲 還在吃著蜜....忘了遠遠的暗處 躲著危機... 這就是 人生呀 ....








恩 記不起來  真慘 @__@ 




等放飯的一群  好餓啊



好吃的早餐煮好囉 

烤巧克力吐司 挺讚的唷 ^^


我的早餐 稀飯配小菜  加上現打的柳橙汁

吃完 當然就是大合照的時候啦

阿國拍照取景也很棒呢 


台大  冷心  阿國



阿國 跟好吃 ^^




在ZG MC BWL 教導我很多 人超NICE的台大軍團 小D的PK猛將



好吃 ^^ 很可愛唷



ㄟ 這張是誰的大屁股啦



大合照 族繁不及備載 請自己簽到  報ID



多拍一張 比較保險



本來 想要直接離開的 但是 還是跟著來到了 龍騰斷橋 反正又不是我結婚 我有到就好了呀

阿草說 他八字硬 要我注意安全就好 所以 我覺得我有把握在13:00到士林說




寶哥的姪女 好可愛呢



孩子跟汝 還有寶貝女兒







哈哈 我喜歡偷拍人家  你看這樣拍起來是不是很可愛 很有趣呢 ^^




Hello Map 我在對面喔  (這幾張 絕對不是再測試 p5100的光學變焦的功能)

可愛的小D生力軍 人非常好 請老天爺給她多點好運跟開心吧



糖 冷心 好吃 寶哥 阿國 糖弟 恩 久久碰一次 一起聊天吃飯的感覺 也挺讚的呢

我們要從這邊 跟大家話別 沒有辦法在跟去 勝興車站 跟 綠葉方舟 但是 這次看到大家 都健健康康

都好好的 大家一樣的聊天 打屁 吃吃喝喝 就很開心了  先走 只是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趕回台北的路上 跟著阿草 在聊著 去花蓮溪邊檢玉 吃冰 看海的事情 快意的聊天 阿草也說 好險有來

這個周末 很愉快 很開心 希望各位也是呀  我比較調皮 也愛開玩笑 希望大家多寬待我這位19歲的有為青年

不過關於那個 要贊助我買鳥的朋友跟金額 我都有寫下來 請在最短的時間內 寄信給我 請別COD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