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經過幾天的思考跟安靜 明天也許你會問我 想出來了嗎 好多了嗎 這幾天怎麼了


我說沒事 會不會相信 我說只是因為自己心情低落想要好好的思考 會不會相信


如果不信 來問我答案做啥 如果心理已經有了立場 還來問我的答案做啥 做參考嗎


我就是我 我早有自己的想法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告訴你以後你會相信 辨解 還是懷疑呢 還是會告訴我你的想法 ?


很多事情 太早說會被人誤會 但是等到發生了以後 也沒人感謝或是想起


我記得 我自己的承諾 我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我比誰都還清楚 這陣子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實現承諾後 我努力去做到 也沒人記得啊


但是 那又怎樣呢 明天太陽還是一樣升起 路上行人一樣匆忙 過了一天 又跟沒事一樣


所以說不說 講不講 那又如何 很重要嗎 自己想清楚這一切來的實際多了


我 還是我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