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讓我非常的沒有戰鬥力 想一想 也不是倦勤

好像每間公司都一樣 不管如何的大風吹 吹來吹去 總是苦了最底層

沒有支援 沒有奧援 不能說真話 做到要死不活 還要被抹黑誤會

動不動 就被套上很難搞 情緒化 在生氣的標籤 難道事情 在開會中

在講話中 自然就會有天使去作完嗎?? 大家都希望別人做到好 自己不用動 最好

然後 總是說著那些言不由衷的話語 我想這就是我遲遲不敢轉換跑道的原因吧

怕轉過去以後 成天在那邊對著天空畫大餅 對的客戶畫虎蘭 這遲早會下地獄的啦

本來也許只是到13 或是 14而已 我怕換了跑道 也許就是18層底了

晚上到家以後 試著自己在去調整一下 前輪的碟盤 恩

調到全身汗如雨下 調到整個人快抓狂了 奇怪 看大K或是Bug都很快說

奇怪自己調 總是有聲音 左右平衡的關係 還是沒有鎖緊?? 我也不知道

調到快10點半 放棄了 先洗澡吃飯好了 那個 大K Bug 下次幫我調一下

這次我會努力在旁邊學習發問的 不然不認真學習 自己會調整 也不是辦法

哀 不知道碟盤有點摩擦 這樣去夜騎 會不會有問題呀 T____T

按 心情有點差 上 mobile01 跟1111 找找文章跟資料 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