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 最後一個可以輕裝出門不用在乎手機會不會響的日子  

經過網聚 雅提也想要加入 阿草趴趴亂走團的旅程 還特別提早一天飛回臺灣

早上一樣先去阿草家  在車上享用阿草買的好吃又滿足的飯糰 壽司 就開往板橋

和deda 碰面後 就由 deda 載著我們到車站把 雅接上車 出發到 烏來

話不多說....一路還是延續了 看到喜歡就喊停 覺得有fu就去拍的最高指導原則







你問我這兩張 有什麼主題 ??  我也不知道 想到這角度就給他拍下去了  





愛拍死好俱樂部新成員  前方 就是從新竹趕來的雅提 ( 也敗了一台p6000呢 ^^) 後面是基本腳 阿草





水很清  天氣很好 天公有作美 今天是快樂的出遊日





Here we are !!  WuLai      





好想跳下去呀.... 然後開始打電話給北縣市的同學 朋友說  你們今晚煮開水的時候 會聞到我的味道唷 ^^

一路開過來 下面停車場早就暴滿 我們打算往對面溫泉街 移動 在走去老街 吃飯







路邊停車場旁的風向儀  









路邊走下來 隨手一拍 痞子二人組 之 雅 & 草






烏來原著民 圖騰





抬頭看看今天的天空 好藍 好美 好自在 






從這邊看對面的壅塞跟車潮  早點來對面是對的





可愛的路標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准裝可愛?? 還是不准釣可愛的魚  @__@




老街到囉 ~~~ 人真的有夠多的啦





走了一段路 來到老街 當然要喝喝特別的  被這特殊的說明吸引  芒果 + 蘋果 + 牛奶  = 超好喝






這個也很神奇  當然 要ㄠ一下 鐵胃阿草 來點這個 台東釋迦+牛奶




來老街 幸好有先做功課 這間泰雅婆婆 可是好吃美味的呢 ^^




看到沒 不只是m01 可以蓋大樓  我們連好喝的飲料也可以蓋大樓啦





阿草  雅提  Deda   (阿草... 那個可以先把大樓打掉嗎..... @__@)



對嘛  好多了  (雅提  .... 那我....可以不要顧  ...筷子筒嘛 ....  @__@)





溪蝦   後面 是原味竹桶飯  和 香菇竹桶飯   (老規矩... 上菜開放15秒 自由拍照 拍完就開始喀了啦)




炒水蓮  好吃清爽  配色也棒棒




來這邊 怎麼可以不點 這個 山豬肉的啦





香菇的 真的好香好好吃 ^^



雅 第一次來  時間沒抓好  看到沒 你再拍就沒得吃啦 ...

你問這邊菜色好不好吃 ... 看阿草的表情就知道了





雅 : 各位大哥 我錯了  這月桃芋頭飯 留一口給我呀  



月桃的香 襯著芋頭香氣 不油膩 一口咬下 滿嘴芬芳




不免俗來個斷面秀  

迷之聲 : 阿~~剛剛 溪蝦怎麼沒有拍斷面秀      ( 喂 ~~ 來亂的喔)



走出來 看到這邊又在大排長龍 香味四溢  雅馬上說  會不會是草莓香腸呀   科科  



簡單的東西 附近幾家都賣不過他 看看在等待排隊的人潮就可以知道他的名氣 好吃

我們呢... 愛吃死好   都出來了 當然要排的呀  ^___^




我發現老闆 一直來回番面 換邊 剪掉焦黑處 還不時立起 去掉多於的油  這麼費工夫 難怪這麼多人願意等



攤前的可愛擺飾    恩 看的出來 這邊的香腸是用黑豬肉唷




好吃又香的烤香腸  沾上 店家獨特的醬料 有點辣 有點酸甜  

唉呦 真的很香很好吃啦   真的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唷





來到野溪溫泉 我就對這小小的石頭跟小漩渦 起了興趣 阿草跟雅 還有deda 早就開始各自取景 

我就想安靜的坐在這大石頭上 安靜的 看著水流 看著水慢慢的流




快看 有色狼 翻裙子呀     (阿草 注意看裡面啦)  靠 好A喔  我們是知性宅男耶 怎麼可以這樣呢



原來有嬌客  是隻覓食的雄蜂



大花曼陀羅  看起來很美 其實是有毒的 果然 外表越豔麗 越毒呀

迷之聲 : 哇 這次難得你回來還記得 植物的名稱耶   阿笨:  廢話 多說的  (其實早上又msn 問了次阿草有筆記下....)



烏來臺車   最高速限18KM 不要超速囉  



我們從老街走來這邊看瀑布 是 1.6Km












看到好玩的東西   本來要發願 不喝酒發洩情緒  打電動不開外掛 聊msn不開寶石方塊的



好好好 阿草要我認真發誓  我很認真的說  我會規律運動的 ^^   那阿草要常帶我出門唷





富士櫻    ( @___@ 應該是啦  錯了 阿草別扁我ㄟ ...)



利用一下轉角 斑駁的鏡子 來張大合照^^  (有沒有 我就說這樣模糊 每個看起來都超帥的啦)



五色鳥 的窩 ^^ 阿草真厲害 經過一閃眼就發現了



杜鵑花  對吧   嘿嘿嘿   (應該是吧.... 還是很健忘 @__@)



這張是學習 阿草的取景  看的到花的美 也能感受到天空的藍










拍著拍著 夜也暗了 我們打算延著鐵軌走回去  突然看到好玩的東西  一定要惡搞一下的啦...

別打爆我的頭呀  大人  草民是冤枉的呀  


離開烏來 決定要去碧潭夜拍  在那之前 總是要先處理一下 五臟廟

來到光明街的這個非常有名又好吃的油飯  懷念一下舊滋味



滷蛋 滷的超透超好吃  油飯很香  滷油豆腐也是一定要點的啦



虱目魚丸湯 棒棒  口感好    豬血湯 是招牌唷



這是我習慣的吃法   我愛吃他的醬 配上一片醃蘿蔔  棒棒

吃飽來到碧潭  大家各自取景 拍照  我很久沒來了 花了點時間走了走 看了看 發現變了很多 也都規模化了呢 















坐在岸邊 隨意亂想 拍了眼前看到的景  這時 天空開始下起雨來  我們只好收工 不然還想去對面看看有啥好吃的呢

回程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 先回到了板橋 再不經意迴轉處 阿草說這間很大間

比到之前我門店裡去聚餐的那間好吃的 海宴 我說他的肉很棒喔 還可以無限點唷

聽到這裡 阿草跟雅提 眼睛都亮起來了呢








下車詢問 想說要等很久就閃人了 沒想到親切的帶位妹妹 幫我們橋了一張四人桌 我們就可以在飄著小雨的寒冬夜裡

吃著這好吃美味的火鍋  然後輕鬆開心的閒聊著  聊到差點趕不上客運   我的gps都已經設好 定位清華大學了

今晚很開心呢 不過雅再來又要回大陸去忙ERP到5月多吧  期待下次在一起去花蓮  白鮑溪  慕谷慕魚

高美溼地  還有九份 我們就先替你去探路試吃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