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頭槌釘子 釘子釘木頭 木頭每天就是邊忙邊想要怎麼準備presentation


平常寫的看的做的都已經是很後端的東西了 一下子要我從前端的角度思考..


還真的是沒啥頭緒


昨天跑去桃園 因為我知道我雖然不想跟她生氣 但也無法跟她說話


人都是自私的 我不怪誰 拿人薪水本是如此 只是 換了角色就換了口氣跟態度 就太扯了


昨天發了三封信件出去 看看能不能拿到一些檔案回來修改 參考


傲梨子雙人組 組長 馬上就一口答應要給我一些他私人檔案參考 讓我非常感動跟開心


在來就是CM 他今天願意幫我增加交換機那部份的內容 只是早上要跑外面 下午才會幫我


我把我的草稿跟想法給他 下午CM從屏東回到高雄辦公室 就開始幫我增加內容


回來看到檔案 發現整體編排跟文字調整非常順眼 真的是專業的


在看看我的檔案 真的是很陽春 不專業 >"<


CM說 當時他們大概一天要寫2-3個Powerpoint的presentation或是簡介 早就練就一身好功夫


討論的差不多在修正一下 大概了雛型出來了 禮拜一 微調一下就可以交差了


一樣的內容 文字相對位置還是文字顏色框的改變組合 就可以讓一份報告看起來 舒服順眼


隔行如隔山 真的是這樣 看看自己陷入內容的迷失 看到別人把你的東西小小調整後


整篇看起來就不同了 我的配色跟著眼觀點 美感不足 還需要多學習多努力


今天終於 可以不用在抱著教材的煩惱入睡 謝謝了 專業的好友應援團 讓我負擔壓力少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