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雨 回到家 電腦放著沒啥動力 右腳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只有覺得明天會變冷


早上七點多 就在右腳的酸痛中 醒來 我的窗外 下著小雨 冷風吹來 我坐在床上掙扎


今天有些表定行程 要不要跑 還是 要休息一天 有些事情不想去說 休息一天也許是種回答


至少今天過了就不需要去面對二選一或是要怎麼決定才好的尷尬 沒想到 簡單一點會是件難事


回了兩通電話 很神奇的客戶都可以聽出我的聲音在放假 會不會太扯 吞了五顆藥發現沒有比較好


恩 應該只是吃心安的 假單送出去 mail回一回 連今天日本對美國的懟戰都不太吸引我了


我只是再想 什麼時候 要吃另外兩顆藥 還有那一大杯檸檬汁 恩 我好像藥罐子喔 ...(悶)


下午躺一躺 可以把上次那兩本書 再翻一翻 順便可以整理昨天的照片 睡個午覺 今天的腦袋瓜 打烊囉


思考跟煩惱 請也跟著 one day off 然後 明天的事情等明天換了襯衫上車了在開始思考


明天還是下雨的冷天氣嗎 我不想要在吃藥或是胃口不好了 很煩


我想要放寬心 簡單的思考去面對 我想要天氣晴朗的好天氣 我想躺在草地上或是溪邊


看著 藍天白雲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