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問我 為什麼這麼累 每年都要墊錢 遇到不同的狀況 還要辦同學會呢...


最近看了些電影跟書籍 看了真的很有感觸...........再過幾年或許我們都會變成以下所說的…


前天聽廣播時,金溥聰說:人過了四十歲就很難交到真心的朋友,因為每個人都在社會歷練了大半生,習慣載上

了面具,也學會了不去拆穿別人的面具。 在上班的日子裡搏感情,我們是不是可以在上班的日子裡,還能繼續

搏那種不用金錢計價的感情呢?

看完這篇文章,浮現了全班一起幫大隊接力的同學齊心加油的景象。 還有那件黑色的班服 雖然我早就已經

塞不進去了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丟掉 而離開了學校,沒有再體會過這種榮辱與共的感情了!


難得有同事........


不會因為利益給你一個微笑,不會因為爭權奪利而成立各種小團體,不會因為你的表現良好給你一個真誠的擁抱

不會因為你的挫折對你伸出溫暖的雙手,離開了學校,漸漸的,大家也開始忘了最初單純的你我 ....

我也漸漸的忘記了,唸書時的你們和我,到底是什麼樣子?

和同事相處後,反而習慣了戴著面具,卻也不會去掀開真實的面目,反正,你能賞我一口飯,我就微笑,

你能在鬥爭的時候不拖我下水我就謝天謝地。 只要不老愛搶功勞,到處挖洞背後桶刀,不要老愛落井下石,

只說話不做事。 同事間的感情就算是「好」,慶幸自己能夠在累積同事的過程中,總是還可以有

一兩個願意和我去享受和煦的陽光,穿著輕便去吃麻辣火鍋, 不會因為壓力而點燃各種品牌的香菸,

讓煙霧瀰漫模糊自己的面具講出一堆社會化的機械台詞!

而我最初認識的同學們呢?



記得我們最初的樣子




最近 工作比較繁忙 時間比較混亂 所以 還沒開始比較民宿的價位跟品質 只能把一些的想法跟方向加以討論

日期 2009/06/13 ~14 六月的第二個週末 <-- 寫好玩的 (時間未定 確定時間等到五月再來敲定即可)

時間 禮拜六早上09:30 集合 開車前往南投日月潭

路線 中山高→ 中港交流道 →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 → 台14下經草屯/埔里 → 轉台21線至魚池 → 日月潭

左轉為廟宇及自然步道區(景點有:文武廟~>松柏崙步道~>大竹湖步道~>水蛙頭步道~>青年活動中心

~>伊達邵《德化社+碼頭》~>土亭仔步道~>玄奘寺~>慈恩塔+步道~>玄光寺+碼頭~>拉魯島《需搭船》


右轉為碼頭及市區 (景點有:朝霧碼頭~>水社碼頭《日月潭市區+涵碧樓》~>龍鳳宮月下老人~>水社大壩


下午逛逛步道 拍拍照 享受夕陽 還有悠閒的喝喝咖啡 晚上當然就是 吃吃風味餐 好好的在湖光山色下聊天打屁


禮拜天 預計是 水里蛇窯 在那邊 大家可以自己做一個馬克杯或是玩玩手拉胚 然後中餐在這邊解決 然後下午回台北


這樣可以避開車潮



雖然最近事情很多 工作壓力有點大 煩到不太想說話 好久沒有去吃吃麻辣鍋 雖然在工作上想解釋的動力越來越少


不想說話時 就別說吧 也許 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只是今天 這句話 一直在我腦海裡面浮現 每個人都在社會歷練了大半生 習慣載上了面具 也學會了不去拆穿別人的面具

所以對於那些會真誠的糾正我 msn告訴我哪邊做的不好 還有就是隨時很自在可以一起出來享受美食的好友 同學


thanks


我很累了 但是 還是想要 每一年的時候 找個時間 找個地方 大家聚一聚 隨意的亂聊 開心的吃飯 自在的聊天

就這樣 開開心心 自自在在的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