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阿草在msn得知週末睡很大 腳也好多了 打算選日不如撞日的來去吃噸美食慶祝

但是我 沒帶相機 禮拜一 我在公司 所以希望能改撞明天 在約去吃這傳說中 大大的美食



隱身在偏僻三角窗的老店 三味食堂



地址: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營業時間:11:20~14:30 / 17:10~22:22:00

基本上 知道地址 去找比較有意義 這邊電話只是問路用的 因為不接受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

所以 到了用餐時間 都是滿到不行 今天阿草比我先到 先去登記排隊 大概等了35分鐘



坐下來 我跟阿草都已經有腹案 簡單交換意見以後 就開始點餐 吧台那邊師傅豪爽的在切魚



鮭魚卵手捲 命運之神 安排我坐在這個招牌下面 當然是一定要點的呀



目不暇幾的菜單



炸蝦天婦羅 除了棒 還是只能說棒呀 蝦子不會炸的太老 吃起來很嫩 芋頭 地瓜 也很ok

份量 當然是沒話說的大份量呀 先加入蘿蔔泥的天婦羅醬料 我覺得口味是偏淡但是我覺得ok




雕魚下巴 就是上到這道菜 阿草開始蠢蠢欲動的問著 我腳好多了沒

沒錯 也跟我想的一樣 基本上這麼多美食當前 超適合下酒的呀 ^^ 我轉身拿了清酒

這道魚下巴 並非鹽烤處理 而是以高溫油炸 整個吃起來 皮酥肉嫩 酥脆可口

尤其淋上檸檬 整個超爽口 吃起來不油膩 下酒 尤其超讚的啦




這盤就是來的人都會點上一盤的招牌 「手握壽司」

尺寸當然是比爭鮮 元氣那種大上許多的XXL的size 裡面有 鮭魚 旗魚 花枝 以及恩恩忘了名字..

醋飯不多 肉真的是很大一片 以份量取勝 擺盤當然沒有春日那樣漂亮 出菜時已經塗好醬油



魚肝 非常清爽 尤其夾著洋蔥 蘿蔔泥 還有淡淡的醬汁 very good !!



雞肉串燒 看似濃郁的口味 但吃起覺得口感非常平衡 肉質軟嫩多汁 吃起來很棒

阿草說 網路上對於這個的評價是略乾 吃起來太膩 但是 我自己吃起來 是覺得很值得點

阿草也說 吃起來沒有很差呀 反而很值得推薦 看起來好像很重口味 其實很清爽




這時候服務生 還很客氣的過來 建議我們刪單 怕我們兩個點這樣 會吃不完

拜託 我們可是江湖上人稱 吃到飽鬼見愁 這樣只能算熱身啦 啊~~啊~~~

謝謝囉 請繼續上菜



串燒干貝 很Q很嫩喔 尤其 培根帶有提味的作用 不錯吃的開胃菜



串燒干貝 也沒有一個旗魚臥壽司大呀 XD



只有雞肉串燒可以勉強打成平手呀 ......



份量有多大 大到無法下口 連咬了一口之後... 還是剩下一大片呀 X__X



偷拍側面 那醋飯 顯得 小巧可愛呢



人家說有圖有真相 看看 這就是冷心堅持的 三花流 (驕傲的看著遠方)



海膽手捲.... 太大了呀 這邊的手捲大到要用酒瓶來裝 也是一個特色 後面是 蘆筍還有玉米



阿草對我太好了 他說 鮭魚卵手卷 就給你啦 ^___^y




鮭魚卵手卷 裡面有小黃瓜、玉米粒 還有滿滿的美奶滋



清爽的蘆筍手捲 第一次 吃手捲要雙手 而且吃了好幾口 才吃完一半的....



吃到一半 加入戰局的 大關清酒 這麼開心的晚餐 怎麼能不來杯清酒呢 來 我先乾為敬



忘了上的 漬章魚 這時候上 剛剛好 一口清酒 夾上酸酸爽口的漬章魚 too much ..



無聊想拍一下天花板的 燈座 我自己拍的第一張 是ok 但是構圖太篇 角度不好

阿草建議我轉一下身體 拍後面那座 恩 看起來是順眼許多



吃飽喝足 兩個人吃了1750$ 付錢的時候 老闆娘說 你們都吃完囉 好利害喔 >_<"

老闆娘 小聲點啦 我做人就兩個字而已 低調

走出外面 發現他的桌位輪轉算是快的了 而且現在已經8點了 外面還是一推人繼續在排隊呀



恩 好吃值得推薦的老店 三味食堂



吃完附近散步 發現好玩的東西 我一直按一直按 都只有鳥叫聲

我真的很想知道 蟋蟀的叫聲 是什麼呀



轉角來到這邊 萬華的清水祖師廟 剛好月亮掛在天上 這張是阿草的肩膀當支撐

調高iso 拼兩秒手持不晃動 拍來的 底下還是有點露光



萬華清水祖師廟 是三級古蹟 這邊不是石獅 左邊 是同治年間的 青龍雕刻



嘉慶年間雕刻的 四龍窗花



右邊是有點被破壞的白虎雕刻



很可惜 雕工很棒的古蹟 但是沒有獲得妥善的保護 斷掉的斷掉 磨損的磨損 很可惜


後來 我們走到 西門誠品 看看我的包包 翻翻書 聊聊天 什麼都不趕 隨意的亂聊

順便計畫一下 再來的計畫 跟最近的想法 ... 再來 要去哪邊吃美食 探險呢 coming soon





相機廣角不夠拍不下的美食料理 之三味食堂美食全紀錄 阿草&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