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因為昨晚的想到不知道幾點睡著 忘了關窗 而頭疼

喉嚨有點啞啞痛痛的 感冒了 還是要去桃園中壢 一趟

下班時 手機沒電了 一早到現在被吃光兩顆電池的電..太瞎了

我倒不擔心小v不來 她知道我約了就會到的啊 更何況是約吃麻辣

東區知味房 也算是網路上 或是 ptt揪團 很常看到的一間被推荐的店






這次點的是麻辣跟酸菜鍋 那個本來小v是有建議 網路上很多人推荐的椰奶鍋

恩 但是我不太喜歡椰奶 所以 小v對於白鍋的堅持不大 所以還是讓我點了酸菜



做人一定要有往有來... 恩 今天我願意挑戰大辣..

老闆娘 你沒聽錯... 我對面的狠腳色 就是要大辣....



這邊的肉 品質 油花 還ok 大腸放酸菜鍋 或是辣鍋都很對味



冰箱裡的飲料是完全免費的!!!

各式果汁、茶類、酸梅湯通通免費 這真的是太瞎了啊....

小v先拿了 麻辣鍋的好朋友 酸梅汁



在看一下... 紅鍋可是辣的驚人呀....



謝謝小v今天找我吃麻辣 哇靠 我們很久沒一起吃麻辣了捏



應觀眾要求 重拍一次 要拍臉小一點...



那個我拍不好 你也別趁機報復 把我臉拍暗淡了...



吃了好幾盤 好吃的菇類 牛羊肉 小v衝起身說..忘了拿這個

他說 這是麻吉才能吃的 麻吉西北燒



丟下去 酸菜鍋煮 ... 恩 酸酸甜甜的



吃這個一定要弄 花生粉 混 糖粉



part 1 先沾一下



part 2 拿起來



part 3 看我大口吃看看



這邊另一個特色就是泡芙是用知名的「豆酥朋」

這張是小v咬一口的斷面show



芝麻的我沒嚐試.. 所以我拿了兩個原味了



這是小v咬兩口以後的斷面show



這邊冰淇淋有卡比索,也有明治。 一個俄羅斯 一個是日本的...

我...當然是選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的呀 明治的太普遍了 ...

巧克力的中間還有軟糖...還有白白的那個夏威夷核桃... 讚

p.s 小v 行不行啦 拿了手會酸耶..



那個小v不要偷笑.... 真的 你的臉比冰淇淋比小好多...





吃完以後 鼻子也不塞了 也不頭疼了 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天南地北的瞎聊 真的很自在..... 也聽到你的好消息

記得 我投日月潭 一票 后里馬場太瞎了 你不用考慮太多

加油 ~~ 加油 ~~ 加油

那個我們至少一個月要約出來聊天 吃美食 拍照 看風景的


能這樣自在的開心的吃飯聊天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