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笨蛋不會生病的?


快看呀 今天笨蛋生病了 還生的挺嚴重的 早上咳嗽會痛


是那種很難過的痛 連開車吹到冷氣都會很難受


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不請假 我只想告訴我 我很想


但是 我被叫進去了 然後 看到我才說 你怎麼不休息??


心理只有那句 媽的 幹 我不是很難過我為什麼會請病假


今天進來只是因為你約好了要做的事情 好低 你又說了


下午弄完早點回家吧 可是 那個交接的事情 約在下午...


我不知道 是我好傻好天真 還是怎麼樣 今天突然覺得 很悶


就向背人家從後面敲頭那樣的悶 他還給我一直敲一直敲


關於禮拜一 本來要去看醫生 保養車子 找槍王吃飯 順便買書


我禮拜一的假 被檔了


心理還只有那句 媽的 好樣的


我請假很久沒有被檔了 而且這次的理由是 禮拜二你要去開會


今天下午你終於問我了 禮拜一 你真的想請 就請吧


我說 奇怪的是 你是禮拜二要去開會 跟我禮拜一 有何關係 ??


哪次你請假 我沒有幫你把事情處理好


哪次你出門電話轉給我 我沒有接好 或是 處理好的


你沉默了 你說 那你禮拜一 請假好了


我跟你說 我又去約好客戶跟該跑的事情 我朋友也改約了


我再去請禮拜一 請心酸的嗎??


下禮拜請一天 我病也好了 請了 今天就會不咳嗽了嗎??


我不懂 但是大家都說我難搞 我機車


我真的不懂


那個誰誰誰 請你自己看清楚 不是我小氣 或是 愛計較


因為 每次被凹的 做到靠盃被人嫌到不行的 是我


因為 想請假 不能請 想休息不能修 還要做他們的事情的 是我


所以 還是我小氣 我愛計較嗎 ?


我不懂 我想大概因為我是笨蛋吧


你跟我說 以後每兩個禮拜請一天假 好好休息 別太累


我說 我禮拜一想請 是我這幾週來 第一次請 就不行了


連續這幾周的工作量 我也會累的 好嗎


氣氛 頓時 很尷尬 你不語 我也識相的不再提了


我想這種感覺 應該Bug 很能體會吧


不過我還是那句話 你敢開口檔我的假 我就敢銷


累積到最後 只是讓我對於你朋友的quota越來越少而已


剩下最後只剩下 上司對下屬的時候 算了 我想你也不在乎


上次就挨過一槍了 這次我還沒學乖 是我笨吧


真的 笨蛋也會生病 而且咳的還挺嚴重的


不過 現在 笨蛋 要去整理包包 等等 2330


跳上往花蓮的火車 我知道 非常濫的一天 還是會過去的


就讓火車的速度 把今天不舒服跟不愉快的一天 拋在腦後吧







原來 真的笨蛋也會生病 還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