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去切玉的 後來討論 覺得下次在去也許會好一些

或許七 八月在來撿一次玉 撿到的在拿去給阿火打磨

沒有行程 整個人是睡到自然醒 一直到九點多起床 還躺著聊天

聊到12點 才退房等著要出去覓食



昨天太黑 今天太忙 這兩隻運氣好 逃過一劫...

不然鐵定來個疊疊樂 + 360大車輪 的照片



中午聽了民宿阿況的建議 我們選了來成排骨麵 當早中餐



小小的店面 裡面卻別有洞天 香氣四溢



我選了 招牌的排骨拉麵 草選了肉片拉麵



看到這招牌 我覺得小v如果有來 一定會整個超歡樂的



阿草的肉片拉麵



我的排骨拉麵 是排骨酥的 吃起來不膩 湯頭很棒



小菜 豬肝 我以為是川燙的 結果不是 是冷盤 但是醬很棒

而已 那綠色的是韭菜呢 連討厭吃韭菜的我都覺得好吃到

吃不出來是韭菜 這道小菜 真的很值得一試



黃金蛋 另一個招牌推荐小菜 很嫩很ok



阿草看起來沒睡飽... 昨天被我拉著聊了三個多小時 呵呵

不知道我昨天有沒有打呼 踢人 搶被子 讓你不好入睡啊 >_<



吃完中餐 阿草帶我來到花岡山上的小店 這間也很有名





廣來雜貨店 原汁手工碳烤牛肉干、豆乾、豬肉條

地址:花蓮市公園路29號





我們來的時候.. 勁爆牛肉 還有原味牛肉都被搶光了...

我買了 豬肉片 豬肉塊 跟牛肉片







一座藍天白雲的建築座落在花蓮市巷弄間的50年手工炭烤牛肉乾店



今天的雲 也好漂亮唷





天氣熱 口渴 在對面發現一間小店.. 每種冰沙都賣25$而已

我點了百香冰沙 阿草點檸檬冰沙 口感沒有因為25而已而變差唷



一路逛到曙光橋 在這欣賞風景 休息聊天





遠方的小紅燈塔





今天的天空很藍 雲很美 空氣很自在







就這樣悠閒的休憩 聊天 看海 吹風 也挺好的

這張的重點是 謝謝阿草 借我ㄧ個帥氣又好用的大腿包 ^^

真的很方便 不像以前 相機皮包都塞口袋 真的是很方便又實用呢





花蓮港務局燈座 這角度大逆光... 很難拍



風鈴草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挺喜歡的 名字美 花也美



風鈴草的花 好小喔



忘了叫啥名 好像跟大蒜有關... 因為阿草去揉他的葉子 聞起來真的很像

1500了 我們也該準備搭上歸途的火車回台北了





回來 在國父紀念館外面看到 那個之前說的 借卡達車 活動 開始囉

車子 有點醜... 那鎖車的機器晚上看起來很像機器人的眼睛耶


回到家了 明天又要上班 不過這個周末 有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放空

下禮拜 一切都會ok的 至少我是這樣跟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