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上次Dave來台灣 我因為在韓國出差被凹延期 沒遇到


這次 我可是很期待能跟著小V跟Dave一起吃飯聊天


認識這位讓小v開心快樂的遠方友人


下班開車趕到通化街 正開心沒有遲到多久 邊走邊打電話





走進去 服務生問我幾位 我帥氣的跟他說 我朋友已經在二樓


已經開好鍋了 但是 服務生 茫然的看著我 二樓沒人耶...


喂 ~ ~ 是怎樣 卡到喔 趕快打電話給小V發現 我跑錯間了....


千萬不要跟人家說 通化夜市 是我主場ㄟ 太丟臉了 Q__Q


來到馥臨 已經開好鍋 開始煮了 連阿珮都已經開始吃了呢


Dave 照片看起來比較大支 本人看起來比較瘦 應該是壯吧


說話慢條有禮 挺好相處的 而且很意外的 他也吃的很辣..


都顧著在聊天 吃著吃著 我都忘記拍照 更忘了去拿白醋





Dave & Vicky





右邊白鍋很香 左邊紅鍋 辣到快被鬼抓走.....





好吃的牛五花跟沙朗牛





一定要有的泡麵





追加好喝的菊花茶跟酸梅汁





我丟到紅色那邊去煮的泡麵....還沒吃 吸到就開始咳了





臉變小的vicky





Kelly 很有拍照的天份 拍的比我好...





靠么 怎麼我這麼黑 Kelly有夠白....





kelly 單手持相機 超穩 你結婚那天 自己當攝影自拍紀錄 一定很酷





我也不知道kelly 在拍什麼 主題應該是...連沾醬都很辣吧





吃一口辣到快被鬼抓走的肉 一定要喝一口清涼退火的菊花茶





謝謝Dave 送給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吃的起士 Thanks Dave for my gift : )





Allan , Dave , Vicky




Allan , Kelly
Dave , Vicky





謝謝店員非常貼心 且不厭其煩的幫我們大合照





應快要幸福結婚的Kelly要求 她嗆說 開小花近拍是在怕啥 沒在怕的啦


我也是呀 貼在我blog 我也沒啥好怕的啦 哈哈





馥臨 ... 在愛貓園旁邊二樓的才是啦 下次別在跑錯了


吃飽總是要走走的 一起去了漁人碼頭散步





開心快樂的情人 Dave & Vicky





Nice to meet you , Dave !!







開心快樂的一天 希望你們每天都開心每天都用好心情去溝通



一起面對 就是幸福 一起努力 就是未來 加油喔




應觀眾要求 補上 Kelly 小花模式大作

主題 : 隨性的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