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 天氣晴朗 沒啥風 雲很漂亮 來到台北車站 諸神買到0830自強號的票

雖然有位置 基於時間考量 我們還是跳上0800的太魯閣號 這邊1000 就可以到花蓮了

如果坐0830的這班 就要1100才會到花蓮 而且 諸神跟阿草 兩個老江湖 直接帶我到

七號車廂的那邊放下行李 我們坐在那邊看報紙 聊天 看著窗外的風景



到了花蓮 就是先去領車 諸神 & 阿笨



開始的里程數 37617



諸神 整裝完畢 準備出發



阿草 也整裝完畢 (p.s 他帶手套都超久的 懷疑每次慢是在偷補粧...)



阿笨 也準備好囉 那就出發囉

從花蓮市區 先往 天祥太魯閣的方向 騎過去



今天 天氣很好呢



天祥 還有18km 大禹嶺還有74km 恩恩 真的是翻過山頭就到了



到了 天祥旅客中心 在這諸神說 稍作休息 但是不用餐



諸神 買了香腸 請我們吃 讓我門墊墊肚子 順便喝水 休息



天空很藍 花蓮空氣很好



五月份出遊 還在on call 只好背兩包行李出門囉



諸神 超有書生味的吧



好吃的香腸 讚



沿著蜿蜒的山路 沿途上去 都是這種壯麗的風景

讓我想起 國中的阿里山畢旅 還有大學去玉山的美好回憶



阿草 騎最後一台 他有看到有fu的景 就停下來



當然要搞自拍一下 只是包的也太蝦了吧







我喜歡今天的雲 給我很自在的感覺



到了 碧綠神木 目前高度2150 諸神說這邊的東西才值得停下來



就是這間 餐廳 碧綠神木這邊唯一的一間休息站



走進去 感覺還不錯



我點了 泡菜豬肉飯 + 一碗雞絲麵

吃起來 微辣的豬肉泡菜 很下飯 雞絲麵 很香 湯很清

尤其 青菜他是用金針花 很特別的口感呢



諸神點的 三杯雞肉飯 也很讚



這道就是今天最美味的高麗菜 沒有加鹽 沒有添加味精

只用蒜頭炒過 完全是吃 高山蔬菜的原味 又脆又好吃 ^^ 我給他滿分



今日特價 咖啡第二杯 10元 點了兩冰一熱的咖啡

這邊咖啡很特別的是 糖是用蜂蜜代替 喝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很賣力 幫父母推銷店裡商品的可愛小弟弟



很可愛的妹妹 堅持不入鏡 每個人進來他都會追著要請你試吃呢



很乖的狗狗 問妹妹 他說他叫做蜜蜜 我以為他不想跟我說 說是秘密呢



很客氣的店員 很熱心的說 要連蜜蜜 一起拍入鏡頭



阿笨 諸神 阿草 三人在碧綠神木 餐廳留影





這株 就是 碧綠神木 很大很壯觀呢









沿路上去 美景不斷 很開心 我在這邊 用心欣賞 用眼睛捕捉





合 歡 觀 雲



真的 在高山上 看著多變的雲 很美 很美



在山頭幻化的雲朵 捉模不定



轉彎之後的道路 又通往哪裡呢 而我 又想去哪呢



不知道答案的時候 就抬頭看看 自在的雲朵吧



到關園加油站 還是在此加滿油 在衝 比較安心



騎到這邊 目前公里數 37716





來到某個至高點 稍作休息 順便欣賞美景



看到遠方 蜿蜒的山路沒 那就是通往 合歡山 武嶺的道路

也是等等 我們要前往的道路 希望我的追風 爬的上去



喂 臭諸神 在山頂上 也要偷放閃光勒 小心給你悶棍喔





壯麗的山景



很美的小花 @__@ 老師有說 但是我忘了是什麼名字







現場看 更廣更遼闊 更美更壯麗 真的 好險我有來 我有看到



此時 我的追風 出現了 高山症 化油器的機車 到了高山 壓力問題

現在我的時速只剩下20-25在跑 還被一台卡踏車 超過去 T__T



強者 讓我拍一張 你勇猛的背影吧 他打算一路踏上去 武嶺







看到雲海 瞬間 淹沒 山路 等等就會置身在雲海 山嵐中間囉



目前所在 合歡山 標高位置 3158



帥氣的諸神 ^^



拍完照片 跟上我們的 阿草





三台機車 一起爬上來 台灣公路的最高點 武嶺



武嶺 標高3275的地標



很強的兩位 從埔里 一路上到武嶺的強者



諸神 到武嶺 一遊



開玩笑 該是發揮死觀光客本色的時候啦 跟地標拍照 ^^"



勁帥 阿草



剛剛還是太陽天 突然一片雲飄過來 瞬間變成陰天的感覺



一定要一張 大合照的啦



山上有多冷 你看看 阿草的衣服都結霜囉



離開 武嶺 往清境 騎去 突然看到這間 7-11 最高的門市



小7 真的是出外旅遊 騎車開車 吃喝拉撒睡的好夥伴呀 XD







沒圖沒真相 所以不來跟這塊牌子合照一下 怎麼說的過去呢 X__X



這時候 諸神發現好玩的東西 快看 因為壓力關係 每包都鼓鼓的呢

我在想 會不會 爆掉呀 XD



好可愛的 歐噴醬喔



清境限定版 羊口羊口羊的歐噴醬 我忘了買了啦 超可愛的 誰有去記得幫我買ㄟ



來到民宿 放行李 check in 發現這房間 挺不錯的 只是這大紅的fu..

太浪漫了 三個死阿宅 住這邊 浪費了啊 @___@"


這時候 三個人都餓了呢 諸神提議 吃 沿途看到的雲南菜

來到 離我們最近 有很大間的 見晴山莊的雲南餐廳

點了合菜 在加點兩樣菜



第一道 很夠味 也很好吃的 雲南大薄片



一碗白飯 不夠吃呀 是太餓了 還是菜太香 ??



菜名忘了 但是 炸的很酥很好吃



生意太好 第三道菜 等很久才上 也許是中午的高麗菜太棒了

這盤我們覺得一般般 有點太油了



加點的好吃的椒麻雞 好吃到 吃到一半才想到還沒拍照...



醉雞 不油很嫩 這道也很ok 但是我們飯都快吃完囉



很清很清的菇菇湯



加點的 月亮蝦餅 還不賴^^



見晴山莊的餐廳門口 不錯吃 給你拍起來作紀念



要回民宿前 在去小7買些零嘴吃吃 看到膨到肥肥的多拉姆九 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們買的點心



彎彎 好吃的乖乖 我都不知道煉乳口味這麼好吃呢



買的點心 族繁不及備載



阿宅就是阿宅 要洗澡前 還是要上一下ptt 才行



這時候邊看電視 阿草邊煮好喝的咖啡給我們喝

吃吃 喝喝 聊聊 好不開心



這瓶葡萄酒 沒有澡盆 沒有冰箱 阿草怎麼冰的 ??

答案揭曉 打開馬桶蓄水蓋 放在裡面的 XD

太蝦了啦 但是出來玩 就是無限可能 不蝦怎麼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