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把牙齒修補好 所以改成今天跟阿草一起來嚐鮮



就是這間 傳說中的手工pizza店 (人高手長 拍高招牌 超好用)

店面看起來真的不大 我一直以為是網路上看照片 而有所限制



來到現場 最大最搶眼的就是那個爐子 還有滿滿的排隊人潮呀


昏黃的燈光和自然的裝飾 以及充滿純樸不做作的風格 讓人覺得很舒服

只有兩排吧台式座椅(各坐4~5人) 因此 內用座位有限 大多只能外帶

不過 店家對面有個大型用餐區~溫州公園 XD

看到很多年輕人或是不想等位置的人 提著外帶盒 坐在公園野餐 也是挺棒的




店外也是推滿了龍眼木 這應該就是材燒窯烤的主角



這張 當然是要拍一下 讓你們看看鎮店之寶 這口窯

怎麼可能是偷拍正妹呢

不過要推一下這位正妹的服務態度 處理點單 先後順序 很有條理

加上 還會提醒你 要等比較久 請留電話 你們可以先去附近走一走


老娘 知道我們要來這間吃 他下班也來外帶兩個回家 阿草跟他在聊天

我先點了 蘿勒鮑菇 煙燻乳酪 + 兩瓶檸檬口味的黑麥汁 號碼排181 目前163

阿草看了看 想說要在加碼 因為我說 雖然薑絲超人 最有人氣最特別 阿我沒點ㄟ

阿草跑去加點了一個薑絲超人 恩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變超人呀

聊著聊著 181號 181號 有位置囉



先上來的是檸檬口味的黑麥汁 然後有位置以後才開始作你的pizza



最重要的火侯 老闆 認真的在看著爐內的pizza



蘿勒鮑菇 其口味以青醬調味 吃起來潤滑可口 清淡爽口 讚 好吃



蘿勒跟青醬 很對味呢



煙燻乳酪 嚐起來香濃味美 起士超香濃 番茄跟乳酪超暫的啦 我超愛這個味道




薑絲超人 細薑絲配上碎蛋白後 吃起來十分.....奇妙呀 呵呵 不會很怪呢

一開始還覺得這樣吃 會不會口感很怪或是不酥湖 完全不會 有種奇妙的組合的口感

難怪是店內人氣NO 1 不過 我個人還是最愛 煙燻乳酪



吃完這樣的味道 你問我好不好吃 有圖有真相

全宇宙最好吃的啦 ~~



這家強調純樸自然風味的蔬食比薩 讓不喜一般比薩上的肉類 香腸 火腿類的食客

多了一個美味選擇 強調 現點 現做 現烤 現吃的好滋味手工新鮮比薩 120元合理的價位


這間店的pizza 真的很讚很有口感 有機會會在安排來吃吃看其他的口味 ^^








So Free 柴燒窯烤比薩&起士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溫州公園旁)

(02)2364-3351 (外帶 非常建議先打電話去 再去拿 會省很多時間)

11:00~21:00 (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