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 我想去山裡面喝茶聊天看著雲


昨天上網看了一些資料 今天想去 南庄的山行玫瑰喝茶欣賞風景


順便去逛一下 之前兩次去都沒有進去逛的勝興車站


昨天看到m01有人提到三義有名的賴新魁麵店和旁邊的金榜麵店


這兩家麵店在三義都是當地有名的 賴新魁名氣大 而金榜麵店卻是當地人喜歡去吃的





停好車 發現的路旁小花





這就是 金榜麵店





坐好位置 開始點單 旁邊就是一包一包的客家板條


有在賣的喔 一包120$





人氣推薦 必點的豆干跟海帶





牛肚 也不賴 很入味





前面煮麵的地方





這辣椒 很讚 這口感很像西門町那間賣魷魚羹 豆干的那間麵攤


之前 都去買100$豆干 老闆會加熱 加上這炒過香辣不嗆的辣椒 配啤酒


這邊的也是 很辣 但是不嗆 很香 但是不油


阿草說 這幫你朋友拍吼 是低 拍下來 給小V看 我覺得她來可以挑戰 加四匙





我點的 招牌之一 客家板條


湯頭很棒 油蔥不會太油很香 肉片有點厚 板條超q的啦 棒





阿草點的 牛肉麵 我有挖一口麵來吃 跟香濃的紅燒牛肉湯很搭






金榜麵店 【位置在三義木雕街和三義市區之間】


地址 :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號 電話 : (037)873567






吃飽就來到 勝興車站 錯過兩次 這次終於進來走走看看





車站後的美麗花朵








勝興車站


看到開天的隧道 進去走走 一開始 有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跟說明


原來龍騰斷橋之前是叫做魚藤坪斷橋 裡面很多民國前的照片跟資料呢









摸黑在隧道 開八秒 亂拍 光與闇的變化







走到隧道口 光明









鐵路旁看到紅蜻蜓





我們不從原路回去 打算沿著省道走回去 以為很近 誰知..


還真有段路呢 繞這一圈山路 大概25分鐘吧 還走到最上面 可以拍到全景





這張的重點 其實是在拍 阿草新買的電波表 XD





現釀的好喝的酸梅湯





恩 每杯都會放梅子進去唷





恩 謝謝阿草幫我拍的很自然 其實 我還在整理服儀而已....





現打的百香果汁 恩 現打的就是讚 X__X 肚子都水捏





逛一間手工藝品店 買了新的機器人造型的鑰匙圈





老夫子頭套 旁邊寫著歡迎戴上拍照 還有大蕃薯 恩 都沒看到人拿耶





南庄路上 驚見可愛的小羊 在路邊吃草





一路來到山形玫瑰 在山中 空氣很好 群山環繞





一 二樓 很多座位 角度都可以欣賞到山景





沿山而建 建築充滿主人的巧思跟經過整理的花草





從我們坐在二樓 看出去的山景





我點的紓壓茶 每份茶點都會附上兩片手工餅乾





這兩片手工餅乾 很香很棒





阿草在很努力的拍著他點的 桑椹汁





他說的 這樣拍的角度 才有fu





我加點的手工鬆餅 蜂蜜口味 很香很棒 但是 真的要趁熱吃


冷掉以後 就沒這麼有口感了 >_<"





有淡淡香味的花 很漂亮的花












恩 在山上 的天氣變化真快 也該結束在山上的放空之旅


今天 聊天放空多 拍照少 不過收獲更多





山行玫瑰 地址 /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 - 1號



電話 / 037 - 824938.037 - 821472








在山行玫瑰旁的手工小店 買的一對泰國 暹邏貓 很可愛唷 放在後座陪我^^





逛完 慢慢晃去南庄老街 果然 都開始休息了 X__X













恩 開始落日囉 停在路邊拍拍 夕陽西下的時候


也要開始聊天回家了 今天 自在聊天 分享看法 放空思緒 很棒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