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往例 我會請假 不想上班 想去看看海



謝謝槍王 總是在今天願意陪我吃中餐 今天我想吃的是


之前有人傳mail看到的三燔101握壽司吃到飽


中午到了101 槍王已經在b1等我








好久沒來這囉 最後一次來是去吃 隨意鳥地方 ... 好久了...





謝謝 槍王









店門口





店裡裝潢擺設挺不錯 空間感不會給人壓迫的感覺




吃握壽司 一定要坐板前 才會有fu 更能欣賞師傅的手藝





一坐定 服務人員便送上溼紙巾 熱茶 並請開始享用前菜


沙拉都是事先做好擺盤 三種小菜 我比較喜歡吃沙拉 很開胃


黑豆 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 所以 恩 普普


中間的和風沙拉醬汁不會過酸,很開胃 棒棒


核桃小魚 核桃有點軟軟的 還不錯吃





今天我們的台前是DANNY師傅 很親切 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


就很詳細地跟我們解說上菜的方式 首先會先上沙拉


接著會把所有的握壽司上一次共二十貫 然後有特別想吃的再加點





很清爽的玄米茶 很ok





第一次 先上基本的六貫


紅甘魚壽司 鮭魚壽司 旗魚壽司 鮮蝦壽司 花枝壽司 鰹魚握壽司





炙燒花枝握壽司 黃鰭鮪握壽司 <--槍王說 炙燒花枝 有水準





鬼頭刀握壽司 <-- 很特別 很ok





炙燒鮭魚壽司 <--讚 口感超棒





海鱺握壽司





海鱸魚握壽司





鄉村鮪魚握壽司 <-- 鮪魚是四面微煎過然後沾上義式香料





蝦卵軍艦壽司





炙燒海鱺握壽司





銀鱈鰭邊握壽司 穴子握壽司 炙燒牛握壽司


這三個都很少見 口感很棒 我們都想在吃


今天 師傅解釋 因為沒有野生金目鯛跟玉子 所以會少兩種


不過可以點其他的 師傅會盡力作到滿意 這點服務品質很好





吸物 就是湯吧 若芽鮮魚清汁 海帶芽清湯 喝起來鮮甜爽口





加點的花枝壽司 好吃 有嚼勁





加點的炙燒牛 口感超棒的 又加點了好幾次





銀鱈鰭邊握壽司 不用多說 來





鰹魚握壽司 很鮮



後來加點的 就不拍了 努力享受美食才是王道呀 XD






嶺岡豆腐佐黑糖蜜 -->槍王說很優 很好吃





宇治金時 抹茶紅豆冰淇淋 --> 不錯吃



下午很想去九份 聊著聊著 槍王說要一起去喝茶呢 ^^





這間是槍王阿罵舊家 >_< 我大一那年 還有坐在客廳喝茶聊天





對面的這間民宿也還在耶 樓上有著許許多多的回憶 ..






槍王阿罵家





找間 茶店 看出去 今天天空很美呢


看不出來 此時台北在下大雨吧





槍王點的拿鐵咖啡





亂拍 因為我的飲料還沒來





我的 龍眼蜜烏龍茶 ㄟ槍王在笑什麼 這麼開心





呵呵 你不愛給人拍 我自有方式偷拍





要回台北了 買個飛魚卵香腸吧





回到台北 下了堤頂 發現google map的車車 在攝影拍照呢




謝謝槍王 陪我吃吃喝喝聊了一整天 雖然今天一樣會過去



但是


至少 今天是開心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