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逛了陶瓷老街 三峽老街 看了很多藝術品 散了很多的步


也讓大腦 大口的呼吸一下 簡單的空氣


有人可以聽我把事情說完 我可以把事情說出來 也許是比放在心理好


我知道 明天 沒有人會聽我說話 我明天也不想說話 因為沒辦法說真話 無奈


這世界越來越冷漠 越來越速食 越來越短視 越來越沒有原則


因為明天就是該死的禮拜一 我都可以想到早上的手機會有哪些官僚的電話響起


今天下午又為了老問題在加班 明天又要在台北跟北縣之間跑來跑去 在回去寫報告


為什麼 反正到最後一切都還是無解 我在拼什麼


加完班 試著在整理照片 卻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好好寫些東西 好亂


前陣子 碰了噗浪 覺得有點速食 發噗的太快 有點像互動式的留言版


msn 不知道為什麼這週開始公司的proxy上不去 也好 最近覺得自己太依賴網路


快一個月沒有好好的翻翻書 看看雜誌 寫寫東西了


應該又是到了要把想法跟心態倒空的時候了 最近做很多事情都缺乏勇氣


該去放下手邊的事情 把網路拔掉 好好的沉澱一下


思考



準備把問題都丟進海邊閉關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