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就已經看到阿草在吃著早餐 看著discovery ㄟ 有點早 我還爬不太起來


吃完昨天在小7買的早餐 準備好衣服跟裝備 前往今天北海一日遊的集合地點 赤崁碼頭


點好名 就先搭乘快艇到外海去 登上海上平台 開始聽從船長講解今天的行程跟一些注意事項





其實...阿草是想拍後面那座島 我是剛好入鏡而已 X__X





穿上救生衣 準備要開始今天的水上活動





慵懶的阿草 躺在這邊 簡直快睡著了啦 真的是來度假的呢





帥氣的阿草





很特別的衝浪滑水板 這塊板子很穩 高速滑水過灣也不會落水 還不賴




這時候隔壁在玩海上盪鞦韆 我們沒有過去玩 阿草這時候睡的可爽的勒


我是搶不過那些小孩子 不然 我挺想把 壽星踢下海的說


這邊水上活動很多 而且隨時都有兩台照相機在攝影跟拍照 我們也收到光碟片


幫你整理成一片很棒的mv 礙於保護當事人跟我肥大的啤酒肚不要曝光所以沒放上來





這邊另一個很特別的活動 在東南亞也玩不到的就是 讓你開快艇


這邊是老練的船長 教你操作以後 讓你自己控制油門跟方向出去繞一圈


並且 讓你回到 海上平台前 大甩尾給大家看 超屌的啦 第一次開快艇呢


這邊真的是很屌 也是要看影片更有fu呀 帥氣貼背甩尾二人組





不愧是 專業技能 好吃好睡好好玩的阿草兄 完好以後 回到平台 又睡的很安祥了


終於輪到我們這兩組去浮潛 這時候一定就要拿出阿草準備好的防水袋


澎湖的海底 好漂亮喔 比小琉球的 還美 綠島的還沒去 不知道


帶團的船長大哥說 建議我們用 錄影模式 不然怕拍不到 我潛下去看了一下 發現也是


所以 就很high的一路 錄影模式給他開下去 ㄟ 回來才發現 出去到回來 錄了518Mb 呵呵


又是只能放在自己的電腦上欣賞了





































這幾張 是一個工讀生 金髮帥氣陽光男 聽說是台中人 讀 澎科大 暑假在這打工的


他有夠nice的 問說我想拍什麼 他就脫掉救生衣 含著氣管 就潛到最底 幫我拍了這些漂亮的照片


恩 年底去綠島 我也要潛到最底去好好拍拍這美麗的海底世界 ^^



浮潛回來 大家也玩了一個早上了 這時候 船上早已經準備好豐盛的午餐 給我們補充體力


也讓我們體驗一下 在海上平台用餐的感覺 看著大海 用美景下飯 太銷魂了呀





這道炸魚排 超鮮超好吃 是我太餓嗎?? 但是大家都說很棒 一掃而空 很快這盤就清空了呢





吃魚吃肉 嘛士礙甲 青菜啦





很脆很鮮的小管 果然新鮮的食物 簡單料理就很棒了





糖醋魚排 很下飯喔





這道就是 特色菜 現挖的野蚵 吃的到原味的口感 為了這盤 又多添了一碗飯 >_<





吃飽了下午才有力氣繼續玩呀





遠方的 鐵占嶼 遠遠看 真的很像個鐵占呢





環保小尖兵 走到哪 都堅持用自己的筷子的阿草 連去買東西都堆著自己滿手 也不拿塑膠袋




下午的活動就是 海釣 跟 吉貝沙灘


船長找到一個好的漁場 就下錨 發釣竿 讓我們體驗釣魚 重點是等等的下午茶取決於我們釣的魚





第一尾 是被我釣上來的喔 大家的驚呼聲 把在睡覺的阿草 吵起來的


然後 他就可以馬上 拿出相機 幫我拍照 然後....他繼續閉目養神 跟周公大哥討論戰術去了


釣起來的這魚叫做 冬青魚 等等船長說 用炸的口感比較好 請大家加油 對嘛


這釣魚 手感跟愉快度 好多了嘛 有趣多了呀 比起昨天整晚貢孤的釣小管真的是沒得比啦 XD


收杆以後 船長說要玩香蕉船 本來想說不要玩的 因為這沒啥特別的 上去一趟 不翻的 恩很平穩


在來 船長說 有特別版的 香蕉船 這邊才有的 要我們上去體驗一下 恩 船長說 一看就知道我可以去湊人數





恩 被拉上去了 該下來被丟到水里的獸星 現在在船上拿相機..





恩 出發前 還可以YA一下啦





恩 被拖出去外海了 恩 速度有比較快喔....





Part I : 瘋狂香蕉船 要你用手拉著扶手 整個人跳下海 用腳跟身體衝浪...太瘋狂了呀





Part II : 恐怖香蕉船 繞了一圈 第二個要是你反坐 你根本看不到前面在跳 要搖 還是要轉彎 太恐怖了啦





part III : 當然就是要翻了呀 這張剛好被發現 要跳之前 有偷吃步 避免嗆到水








恩 很特別的香蕉船 更變態 更瘋狂 真的很棒





ㄟ 你這個傢伙 都不下去 放我一個人去瘋狂香蕉船 害我不知道這張是在比什麼了


玩好以後 這時候 換了另一艘快艇要去 吉貝沙灘 這時候 船長希望大家光腳上去沙灘


除了 是因為直接從沙尾搶灘上去 可以直接在沙灘玩方便以外 更重要的是 他們認為


如果你穿著拖鞋會破壞吉貝沙灘跟海域 這幾天下來發現他們都很用心跟努力在保護這片海域生態


我們這些觀光客 去玩也別忘了要遵守當地跟大自然的法則 好好守護這片淨土








快艇出發囉 從平台 往吉貝沙灘出發





很像要去冒險的探險家耶





哇 好漂亮的吉貝沙灘 沙子好細唷





這片海 也美的令人驚豔 海天一色 我馬上就跳下去 跑在海裡面了呀





這片沙灘 真的很美 下次來可以考慮住在吉貝的民宿 好好體驗這片海跟沙灘





海天一色的美景 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吧





太爽了啦 已經泡下去了勒 很棒吧 ^^





一直跟著大家 幫大家捕捉美麗畫面的辛苦工作人員 真的很貼心 他拍我 我拍他





我跟阿草在吉貝沙灘的合照 搞笑版的合照 在mv裡面 呵呵











都帶了防水袋 當然要拍拍海底有什麼的 海很清澈呢



結束了在吉貝沙灘的細鬧 遊玩 拍照 又乘坐快艇 回到海上平台





這就是我們剛剛釣上來的魚





現在變成 炸的又酥又香的下午茶了





沒有別的調味料 就是吃原味 阿草已經忍不住 整尾 喀起來了





後面的鮮蚵海鮮粥也很美味 配上炸酥魚 太棒了呀 我... 我又一口氣吃了三碗了呢





這是這間船公司的網址 我覺得是間很用心在經營水上活動跟生態環境的公司


讓我門享受到不同於別處的海上行程跟浮潛 釣魚 活動 謝謝阿草跟呂媽媽幫忙安排這麼棒的行程呢




下船才剛吃飽 不急著吃晚餐 就開車去附近看了鎖港的子午塔(南北塔)








這是南午塔








這是北子塔


回來特別去孤狗大神 拜一下這邊的人文跟由來


澎湖的石塔是一種民間信仰上的象徵 代表著驅邪鎮煞的心靈慰藉 除此之外 還有實質的生活用意


作為海上船隻入港或是定漁場之用 另外 還有彌補地理風水不足的作用 鎖港石塔創建年代已不可


原塔有三層 高約3公尺 民國53年間(1962)由該里北極殿玄天上帝乩身指示 將倒塌的三層北塔重建為九層


南塔也一同重建 民國64年(1975)南塔再整修一次。


然後開去山水海灘 看海放空聽海浪聲 太棒了呢 ^^


晚餐還是要吃 阿草想到 昨天阿姨有介紹一間當地特別的烤肉吃到飽的店 我們打算去一虧究竟





給我們找到了呢 就是這間 露天的烤肉店





真的很猛呢 滿座呢 好像除了觀光客 當地的學生 還有一些年輕人都會來這喝酒聊天





249 你看的到的肉 海鮮 蔬菜都吃到飽 飲料另外計 體驗一下不同的料理囉 ^^





吃飽回家還是要去小7買一下明天的早餐 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離島買東西不方便 所以會比本島貴5元呢 >_<




回去當然還是聊天 吃吃喝喝 看電視聊天 到睡著 等著明天另一個新的愉快的行程






== == == == == 今天收到 澎湖的郵件 就知道 對方燒好光碟片來了 == == == == ==

除了mv 還有各小段的影片 跟所以紀錄的照片 光看到這份光碟 就可以感受到

他們希望能讓你有趟愉快的旅程 跟美好的回憶 每一個鏡頭 都不想讓你錯過 很讚




正常板的 香蕉船 (沒趁機把壽星踢下去 真可惜)



瘋狂版 香蕉船 整個身體都在衝浪 太瘋狂了



背對版 香蕉船 真的粉恐怖呀



要翻囉 大家都有準備了 呵呵



ㄟ冷 帥氣的快艇大甩尾




阿草 帥氣 甩尾版





準備要下去衝浪囉



第一尾 釣上來的魚 ^^



睡飽以後 下竿就釣到了... 該說是 壽星的強運嘛 @__@



大家要準備去作香蕉船囉







整個身體在衝浪 感覺很特別




香蕉船主 真的很用心也很賣力 其實他是最HIGH的吧 把我們晃的超高的




正常版 合影 @ 吉貝沙灘



互毆版 合影 @ 吉貝沙灘



泡在水里 真的很舒服 都不太想起來囉



這趟旅程只有一個字 讚



搞笑版 合影 @ 吉貝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