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澎湖醒來 今天早上很自由 沒有行程 睡到自然醒 就躺著看電視 討論 聊天


如果每天都像這樣的話 一定是超爽的啦 哈哈 但是 肚子餓了 還是要去街上找吃的





這就是昨天晚餐吃飯的城隍廟前讚哥麵店的城隍廟





走著走著 看到這監看起來還ok的牛肉麵店 本來要找白色招牌的馬公料理的>_<"





阿草點的酢醬麵... ㄟ 你好像很喜歡點酢醬乾麵耶





吃麵一定要有魯菜的呀





阿草點的 紅油炒手 有點辣 但是又有股味道 甜甜的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還不錯啦 (但是 太辣了...)





我點的牛肉麵 湯頭不錯唷 ^^


吃飽 阿草跟呂阿姨喬好時間 算一算時間還夠 我們就前往 澎湖海生館








跟著江美琪的mv腳步 來一趟海生館巡禮吧





一進門就看到海龜跟我比V耶








這支魚 不怕生 我拍他 他根本不裡我 自己游自己的





很可愛的魚








可愛的熱帶魚跟珊瑚





鐵甲武士





就是這片牆 mv中那個女生就是靠在這裡往上看唷 我也有站在那邊跟著看唷

















很美麗的珊瑚礁跟熱帶魚









恩 這個就很怕生了 我相機拿起來就加速離開了 >_<














這長長的隧道 可以看到很多魚在身邊 頭上 游來游去 很有fu




























可愛的水母 被咬到就不可愛了....





其實這條魚 很大很大 看mv就知道了 超大的啦 相機拍不下 XD





一種螺類吧 @__@





海膽





派大星 你怎麼了 你應該是粉紅色的呀





海底珊瑚











在三樓展覽館 可以看到很多貝類跟魚類化石唷





從三樓瞭望台看出去





晚餐 呂媽媽 非常nice的幫我們定了 海上平台的餐廳當晚餐 希望我們吃飽在去做飛機


同行的還有 他弟弟的同學 約在菜園 準備搭船去星光平台用餐





這時候 感覺天氣開始變化了 好像轉陰起風了





大家都要穿上救生衣 做這舢板船 去外海的海上餐廳





遠方開始出現夕陽





阿草 起身認真的開始拍照











這三張就是阿草這時候拍的 很漂亮呢





遠方這海上的平台就是我們晚上用餐的地點





浪花滾滾 天氣開始變化 外面下點小雨 恩 我們運氣好 要回去了才開始變天





一定要有新鮮的蝦子 還有生魚片的 生魚片很ok 蝦子我懶 沒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






這美乃滋小管 果然是當地的推薦菜色 讚 遠方的炸花枝丸也挺讚





ㄟ 大家都太客氣了啦 食物轉一圈都還不開動唷





清蒸不知道什麼魚 反正好吃就對了^^





蝦仁蛋 也是很下飯的





來這邊怎麼可能不嚐嚐看 澎湖絲瓜 很甜唷





海菜丸子湯 沒太多的調味料 跟台灣的紫菜味道 完全不一樣唷





我跟阿草要搭1940的飛機 所以要先離席 準備把車開去機場 跟 呂媽媽碰面





看到這個牌子就知道 愉快 開心 自在的旅程在此畫上句點 坐上飛機就是要回本島了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距離的遠近 心的距離才是



休息不是旅行的句點 是逗點 休息過後 才有力氣去迎向下一個未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