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板橋開會 這會一點意義也沒有 沒啥發言權也沒啥決定權


運氣好的是 一開始就嗅出不歡而散的氣味 更好的是比預期的還要早爆發


在講完電話 不愉快的結束對話後 我又想有關機的衝動了 媽的 手機是誰發明的爛產物呀


都到這裡了 先打電話給小黃 問到詳細的地址 今天不能在黃牛了 也該去給 386&387 探班一下


路 算是很好找 到了以後 我想不起來有多久沒看到387了 大概也有快一年了吧


哇塞 387 變好瘦喔 是太久沒看到還是穿圍裙的關係呀 印象中 他以前 臉胖胖的說 X__X


386 好像有曬黑 還是變胖 不過氣色跟精神 看起來都比我上次看到他好很多了


重要的是 386他也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很快的 她也要踏上另一個里程碑了


一開始 看到兩位不懷好意的奸笑 讓我背脊一陣發涼 會不會是無敵特調變態綠..


滿懷的忐忑的心情喝下去 太意外 太驚人了 是很順口很好喝的烏梅汁耶 酸酸甜甜的


後來證實是 烏梅綠 只是不小心 烏梅加太多 沒加別的料 Orz...


請小黃帶路 去附近買了炸地瓜跟鹹酥雞當下午茶 聊聊近況 看到大家氣色跟精神都很好 真棒


而且 繼 得知386 已經順利考到 機車駕照以後... 今天有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消息


387 明天要去考筆試 準備要考 汽車駕照了 我不知道看起有點迷糊的Ivy 會不會發生 手煞車沒放就起步


或是 看到紅燈 煞車踩成油門的事情發生 希望他明天考試順利


順便呼籲 大板橋 北縣一帶的朋友 最近出門要小心 教練車 387會出來道路駕駛訓練...


謝謝386 387 幫我調配了一碗非常好吃的冰 棒棒唷


謝謝小黃 請我吃冰 喝飲料 還讓我外帶 拍謝啦 有吃又有拿


期待小孟 快點脫離小人陷害的慘況 我們大家在約出去吃好料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