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k Bug YC 他們的巴拉卡勇腳團 肉腳的我只能聞香卻跟不到


這次終於 阿力酷軍團 八里燒烤團 要成行了 管他天氣怎麼樣 下雨也要拼呀





早上09:00 先跟Bug約在福和橋集合 看看今天的天氣 藍天藍 白雲白





Bug 跟 Bug嫂 已經在橋下等我囉 兩個人 早已整裝待發 而且


Bug除了打電話叫我起床 叮嚀我別走錯路 還幫我買了一個漢堡蛋 補充體力呢 ^__^





感謝Bug非常貼心的把兩個漂亮的柱子帶進去 因為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永福橋下





一路往上 前往大稻埕集合囉 Bug 心怡 YC 大k





Bug YC Allan 還有剛好在打氣的大k >_<





往那邊看過去 沒錯 遠端的就那邊 就是我們等等的目的地





Bug嫂要先回娘家 吹冷氣睡午覺 檢查電視選台器 是否正常運作


我們就在這話別 四人組 繼續往前騎去 YC and Allan


大k 今天騎606 喵的勒 車上沒碼表 都凹他去擋風組了 還是很猛


一路上 我超想去問問看他 腳這樣都不會酸喔....





關渡橋 剛剛在小7喝了運動飲料 從這邊引道往八里去找燒烤店





今天 天氣真的是很賞臉 不會太熱 有雲 還有風 一整個棒棒啦


(沒想到 這麼快就要使用 拍照落隊裝死大法 /___\ )




騎到燒烤店 發現這邊的燒烤店 都是1700-0300 @__@ 那a阿呢


都是夜間部的喔 中午不能喝啤酒吃燒烤唷 大家看到鐵門拉下來都快笑死了啦



那只好改回去 淡水吃 這時候 大k跟YC說 恩那是這個方向吧


我馬上糾正....渡船頭是...這..個...方向 (發抖狀)


ㄟ不坐船的話 在其回去上橋在拉到淡水去 我就下課了耶 ...T__T...


這時候 大家就騎到渡船口 買了船票 人 25$ 腳踏車 20$ 便宜啦


第一次做渡船 覺得超開心 超棒的 T__T 45元 超好用的啦 真的





謝謝大k 隨時用手機拍照 即時連線轉噗上去 p.S 我覺得大k那個袖套很有質感耶 不愧是勾勾牌





整路騎來 超輕鬆寫意的YC ㄟ你太強了啦 以後要等等我啦





Bug... 拍謝這張 手在抖 你知道 我都快軟腳了啦...





Allan : 在一張


Bug : ㄟ 好了沒啦 都快笑僵了 騎車都沒這麼累耶....





YC這張像不像 漂丿的討海人





帥氣的 YC





沒感覺到流汗跟累到的大k 下次要你也去永福橋 集合 你就會多一段熱身了啦





船上開心的合照 Allan Bug YC


下船 先看看有啥好吃的 要吃的燒烤沒開 騎去後面 想吃的義大利麵要等40分


我們還是決定去吃海風吧


到了海風 很棒呢 店家說 腳踏車 放一樓裡面 還有人幫忙顧 吃的安心呢


先來一壺酸梅汁 解渴 這時候大k說 看別人的文章 好像開胃不是這個吼





沒錯 要開胃 怎麼可以少了這個 最青的金牌啦 喝了大家都得金牌唷


容我介紹 今天好吃好玩淡水一日游的團員





隨時提醒大家補充水分貼心細心的YC





隨時拿手機幫大家拍照 幫大家噗上去的勇腳大k





隨時留意隊友有無落隊 貼心的Bug





抓到機會就想休息 坐下來就會裝死不想騎車的Allan





朋友呀 甲魚甲肉 罵四愛甲青菜啦 龍鬚菜





小饅頭的最愛 炒麵 (我覺得炒麵比炒飯好吃)





一定要點的蝦子呀 很甜美呢





豆腐鯊





炒飯 還ok 比起來 炒麵比較好吃耶 X__X





炒曼波魚 補充膠質 跟蛋白質





很清爽 很好喝 尤其在大魚大肉大口喝酒之後喝起來 更讚





小饅頭很可愛唷 吃飯時候你找他說話 他會說 你別找我說話啦 XD





Bug 說 以為我會點個烤香魚來吃吃 拜託 那有什麼問題 效率效率 站起來就有了

這很香 很好吃





紅色的....魚 蒸起來 肉質很甜 很扎實 很質得推薦的一到菜





這道螃蟹超好吃的 本來我門沒有點 還好我們有觀察別桌的菜 不然就漏掉了... ....


記得去一定要跟阿姨說那個有蓋蓋的來一盤 翻開以後 香氣四溢 蟹肉肥美呀


吃飽喝足 這時候 外面的太陽 正無情 還是要找的地方休息躲太陽


不然 透中午 騎回去 大概還沒到州美 就脫水暈倒了吧





感謝今年最夯的SG 幫我們示範 冰涼爽口的星冰樂





芒果冰沙 這時候喝起來 哪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靠邀 帥就是帥 連喝個 藍莓冰沙都很帥





小饅頭獨家特有的蛋捲冰淇淋 看小饅頭開心的勒





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樣子喔 Bug這張超會抓timing的啦





小饅頭 : Allan叔叔這麼肉腳都跟的上了 下次你們好意思不一起來騎嗎?


看到沒有 這麼好玩又吃吃的行程 別再說那些543的啦 一定要參加的唷 ^^





小饅頭 哪來這支呀 你要扁誰呀 ㄟ 去扁Bug好了 反正他做一個號碼的案子 被k習慣了...









騎小折的好處 大k 買了黑色塑膠袋就可以上捷運了呀 我 我 我也好想從紅樹林上車唷 T__T











回程遇到大逆風 我想我沒辦法 先騎回出發點在回家了 那加碼太遠 我回程 走洲美下面 從圓山接大直回來


中間還把水喝玩了呢 在大直休息時 順手拍了美麗的夕陽 為這美麗又開心的一天 畫下愉快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