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許久的三人鐵馬行 終於可以成行


礙於本月還是該死的ON CALL 約1000以後出門安全一點





一早Richard 來我家樓下 我們一起騎市民大道 去找Jason





Jason : 好無聊 來自拍一下...





Jason : 恩 無聊到拍天空好了





Jason : Allan 會不會放我鳥呀... (無奈狀)





10:40 Allan 你終於來了吼 >_<





Allan 出發囉





Richard 怎麼今天沒穿 勇者無懼 那件出來
















Jason 完全是輕鬆模式.... 還可以輕鬆幫忙拍照呢





喂 騎太快會沒朋友啦 快牽回來 自拍啦





Jason Allan Richard 開心自拍





ㄟ 沒錯 約10點出發 太陽有點大耶 好悶熱....





恩 看的出來我的背影很空虛....





拍完就馬上超車喔..... =.=||














ㄟ 果然領先 的時間 不到五秒 就被叭過去了





太陽真的很大 躲一下好了





一個是勇腳 一個是肉腳 猜猜看 你分的出來嗎





喝完水 再度出發 Jason 領騎兼擋風 還要幫忙拍照 好忙喔...





喂 保安 有沒有人可以擋住鏡頭一直拍一直拍的啦








恩 下次還是約 1500 集合 太陽不會這麼大才對....失策 >_<





新店 終於到囉





Jason 碧潭 自拍





大折 小黃 小斑馬





感覺沒啥流汗的Jason ... 果然是要準備去參加400K 變態賽的傢伙...





一直在肉腳模式的Allan





這背影是六張黎小霸王 Ricahrd嗎





是的 就是顧家的好拔拔 Richard





靠夭 .. 連來這邊 都會被放閃光 來人呀 直接踢下去了.....





Richard Allan Jason 今天第一次約騎呢 速度跟感覺都不錯 下次可以在挑戰別的地方


不過好渴喔外面太陽也很大 還是去喝點東西吧 冰的就好





開始瘋狂亂拍





你拍我 我拍你勒





Richard & Jason 笨笨的相機擋不住你的臉啦





放下來 你看 帥多了啦





看起來還是很累的Allan





下次提議去 深坑吃豆腐的勇腳






好啦 大家都去我就去試試看囉






冰冰涼涼的飲料 來囉





Richard 你拍的角度怪怪的 那邊沒有食物啦





Jason你在躲 就是要把你拍進來 嘿嘿





Jason發現 這間很像山寨版的呢 差一個字而以





吃飽以後 Jason & Richard 開始幫我換 人間肉球+牛角 帥


希望換了以後 左手就不會那麼麻了





Jason 說 騎河濱 不需要騎公路車出來 今天隨便騎





Richard的 新車 大摺 猛的勒 (不過還是輸給KiKi那台小紅...)





我可愛的小斑馬 ^^y





Jason 負責去買吃的 Richard 負責去買喝的 我 負責顧車子順便拍風景





迷人的來囉 好香的豬血糕跟烤香腸 最讚的還是 林美如啦





對嘛 想說Richard改囉 怎麼可能才買三瓶 這樣才對嘛





快喔 拍一拍 就要開動了 好餓喔...





Rciahrd快啦 林美如在叫你了啦





Jason : 我要喝兩瓶 (沒問題~)





酒喝下去 Allan 又開始畫虎蘭了....





沒啦 你看六瓶還好好的 我....沒喝也可以畫虎蘭....





金牌台啤 超順口 騎車騎完來找一下 林美如 超完美的啦....





Richard 等等啦 這超好吃 先給我咬一口再說





一口豬血糕 一口林美如 最高



聊得這麼開心 太陽又這麼大 有點意猶未盡 恩 加碼啦


不是路線加碼 當然是要在去找一下 林美如





Richard說 豬血糕 超好吃的呢 沒錯 再買一下炸雞


還有青島啤酒 我還買了情人果 算是飯後水果啦 @__@





Jason : 挖勒 這樣也可以喝到 part II喔





Allan 沒錯 要喝就要盡興嘛 騎的開心 吃的開心 聊的開心 喝的開心 多棒





來 用車架自拍一下





ㄟ 沒抓好 我頭被切到了





棒 這張超完美 下次十月來去深坑或是八里





突然來個兩個警察 以為是來抓酒測


不是啦 是北縣的警察現在再做 腳踏車 個人資料 車身號碼登記歸檔作業


大太陽的 辛苦了呢 波麗士大人












吃飽喝足 我也復活了啦 當然可以領騎+拍照囉 今天是愉快又開心的行程



下個月 在一起騎去吃美食 找林美如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