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還在討論著大陸放假 工作支援的問題


要不要放假 想不想去下午茶 要不要去桃園 SERVER會不會又掛了....


你先請? 我先請?要去哪?想去哪? 喂 就這樣了啦


回到辦公室 最有效率的就屬Ally了 然後就是Jason 我就開始收包包了


下午大家就放假來去九份喝下午茶囉








不免俗的在小7的老街入口處先來合照一下





這樣看起來像不像 許艾莉出巡 大家護衛在旁






Ally & Salena 還是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嘿嘿給我記起來了 多摩君啦





ㄟ Ally 是要跟招牌拍照啦 誰管他黑貓能不能宅配啦





對嘛 你看JASON多配合





Alex & Salena 也來一張到此一遊吧





感謝專業的許艾莉 把料挖起來配合拍照





賴阿婆 芋圓 國小不能進去 沒要爬上去的話 我都吃這間





Allan , Alex , Ally , Salena





這張拍起來意境有點深遠...JASON大師 我看不懂





賴阿婆芋圓





Jason又搞自拍....





快要當拔拔的Alex





Salena : 都長痘痘了還拍喔 ( 恩 不只拍 還會PO出來呢)


















一路走出來九份最美的就是這樣山嵐飄渺的時候







好想買喔 買了這個剛好可以配合小V的新書包呢






Jason 跳猴喔











隨性三連拍





總要來張正常一點的啦...





這張看起來超有氣質每個人臉都好小呢





很可愛的小郵筒





ㄟ 為什麼我也要坐上去拍照





好姊妹的 women's talk





Jason 專業的啦 比八就對了啦





Ally 感覺上也是專業的BLOG美食遊記作家





偷拍 反偷拍的對決





Allan 拍的主題 可愛的貓咪





Jason 拍的主題 小貓劈腿








短褲脫鞋就已經夠台了 這樣坐 更像死台客





看看人家Alex 氣質翩翩





外面開始下起小雨 整片山嵐





敢搶我的開心果 看我的螳螂拳





嗚嗚嗚 好啦 還你就是了嘛....





悠閒的午後 就是要泡泡茶 吃吃茶點 開心的聊天





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示範 什麼叫做 亂泡流茶道





洗杯子是一定要的啦










ㄟ 發現上傑下森 來此地托缽化緣





Ally





Jason





Alex





Salena





Allan





可愛的茶壺





Jason等等還要趕場 加油呀 ^^






有始有終 出來一定要在自拍一下的啦 Jason自拍真的很專業呢 (沒人理他一樣拍...)


下次要去哪呢? 竹東?陽明山?還是吃海鮮?


記得唷 看到假單好辦事 你們OK我一定OK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