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上班 經過一個巷口 從左邊 一個迎面而來的機車


碰的一聲 撞到了


那時候的反應沒辦法加速 也沒辦法做什麼反應 果然電影都是騙人的


那時候 直覺就是 右轉 靠右邊閃去 結果 右邊也A到電線杆


機車騎士 很好運的沒有飛出去 整個人趴在我的引擎蓋上面


我靠邊停好 還是下來先看他有沒有流血 有沒有外傷


他說只有褲子磨破一點 沒有受傷 也沒撞到


機車旁邊跟前面 破掉了


學生 很年輕 有點緊張 我說 人沒事就好


我的部份 算了 你自己騎車小心一點 注意安全




T___T 回頭仔細看 左邊的方向燈 被撞掉了呢 唉呦


學生 算了 就讓他走了 如果是上班族或是車碰車 我應該就會打電話報警了


看要怎麼處理 不過 朋友說的對 人平安就好


財去人安樂 平安就是福 明天再把小黑牽去整理保養一下


也要找一天 好好休息一下 把自己也保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