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路線:新店捷運站---海倫---北宜---頭城--礁溪---羅東


上禮拜颱風下雨 沒辦法先去106乙探路+練車 今天只好硬上了


前幾天開始已經不只一個人偷偷的建議我 早上坐捷運來集合


(因為能先存點體力是一點呀 >_<")





現在卡踏車要下去捷運站都有專用的門跟電梯很方便





列車進站囉


到了新店捷運站 一出來 挖 好多車隊集合唷 現場大概有快40台車呢


很快的就看到Bug & Jason 果然黃色的隊服 多好找呀 XDD


Jason 羨慕就快點買一件啦


出發前 邊吃邊聊天 熱身 順便拍一下 (因為等等上車我就沒手拿相機了...)





Jason ^^






Jeff , 王老師





Jeff的車架很優喔 手上的大砲更優 XDD





王老師跟她的小折 喂 ~ 誰家的帽子檔鏡頭了啦





Bug (嫌熱 把衣服塞進去包包了)





YC 你看整套多帥氣呀 衣服帥 小狐狸車褲帥 人更帥





大K 吼現在才拿出來 扣兩分 不過新車衣挺好看得唷





貳就是二 挖賽 身材超棒的 車衣更讚





更屌的是 聽到他穿涼鞋帶學生去騎500K @__@果然又是個神人...








被發現我一邊吃早餐一邊拍照囉





Bug & Kimis





趁出發前 快拍一張還像樣的照片 我怕...等等會落後很多囉...


08:27 AM 出發囉







遠方看起來 山區是陰陰的有雲 但是希望不要下雨就好





很快的... 如預期的分成兩個集團 謝謝Jason一路陪騎+打氣 還送拍照 揪甘心




^^ Jason 好貼心喔 還喊我 幫我拍照耶





我很努力的在往前跟上中 >_<"











Jason : Allan 借過 我要拍法拉利 你..擋住我了


Allan : T___T..





Jason 跟 Jeff 一樣 就是騎去前面 拍照 在追上去 再拍 (按 有沒有這麼輕鬆呀)





漂亮的9號省道 沿途漂亮的風景 新鮮的空氣


這樣踩著踩著 來到第一個Check point 海倫咖啡





可口的三明治跟咖啡 還有山上帶點濕氣的空氣 超讚





這邊的視野真棒 看出去心曠神怡





喂~大K要不要喝咖啡??





大K: 要 而且要喝兩杯




不然我就要打電話報警了





Jeff 真的很厲害 背著大砲 騎前騎後 幫大家拍照留念 真的是有夠專業的





YC 感覺都沒啥在流汗..... 等會要等等我呀 你說要替我擋風的捏





Jason跟貳 的400K話題一聊開 找到知音了喔





貳也是NS的工作人員呢





深藏不露的王老師 也是騎著小折200K完賽的猛將 >_<"





Bug 你還說你感冒狀況不好 怎麼 一開始我就看不到你背影了....




=.=? 我一個初心者怎麼會跟到一團魔王團啊 總覺得怪怪得 可是依時間又說不出哪裡怪...







濕冷的山上 這時候 來一杯熱熱的拿鐵 最能溫暖剛剛被海放的心了

補充水分 喝完咖啡 (這時候一定要把大K嫂準備的秘密武器都倒下去了)

希望保佑我能拼上去就好





這段真的很乾淨又漂亮呢





Jason新換的皮卡丘 皮卡皮卡 如果裝皮卡丘可以爬這麼快


老闆幫我買一打皮卡丘 裝滿龍頭呀





經歷看到好幾個 連續彎路2.3公里的牌子 雖然很累很想下來把車子丟到山下去


我還是稱過去 謝謝JASON幫我拍下來 有圖有真相 我爬上來囉 ^__^


這時候吃的茶葉蛋 真好吃呢 終於可以看到下坡囉

這時候YC 傳來消息是膝蓋不舒服 抽筋 休息按摩中 他怕時間拖太久 要我們先走


上坡爬得這麼痛苦 只是為了滑下去那20分鐘的快感 一路滑到山下


宜蘭有別於山上的陰雨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





Jason絕招之 單手往後亂拍對焦還超準 之我是背後靈




Jason 王老師 Allan Bug 謝謝Jason一路擋風到宜蘭呀 棒棒














蘭陽大橋看出去天氣真的是很棒呢 ^^


下了橋Ajay就在那邊等我們 我...以為阿傑會騎機車來的...唉 沒得換手了

Ajay帶著我們前往 今天用餐的地方 饗宴 鐵板燒 再快到的路口...的最後一個上坡..

我..鐵腿了....我以為是抽筋 超痛的 又不能彎 看樣子今天的強度真的是超出我初心者了


好險 Jason & Bug 一前一後 所以我在路口鐵腿 突然停下來 沒有造成其他的問題


本來預約兩點的餐點 因為這邊一次要兩個小時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三點了


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可以肉成這樣 拖太多時間了


大K一直很辛苦的跟店家電話聯絡 改時間改人數 凹一下希望能成功


後來有位服務人員出來很NICE的說 主廚不希望我們白跑一趟


只是位置上會擠一點點 基本上服務跟水準是不會有影響的 真開心 ^^





Jason 比八





Bug





YA ~





謝謝AJay地主隊 帶路領騎 不然這間店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 我們要花點時間找找





貳 應該已經準備好等吃飯了 Jeff還在很努力的拍照 那位置角度超讚 可以拍到好吃的美食





主廚認真的背影 每道菜都會講解 跟說明 很棒的互動





職業病就是這樣 XDD 大家認真的看menu Jeff認真的看著拍的照片




主廚說 可以拿來當小菜的海帶芽跟洋蔥 很入味呢




王老師也很認真的在拍照




感覺樓上還有空間 這邊挺適合聚餐聊天慶祝的




Bug : 我要開動囉





Jason : 那我也不客氣囉





連茶包都很講究 挺不賴的





大K的另一個秘密武器 哀鳳 拍了就噗 XDD




我也要開動囉 ^__^








第一個 甜蝦生魚片 主廚建議第一片吃原味



Jason點的味增海鮮湯





很好吃的香菇 更特別的是有一點微焦的香菇皮 也超正點





蝦子也會排排站





不知道是什麼魚 等等應該會上場吧





很清爽的沙拉 尤其我不敢吃茭白筍的 都覺得味道很棒




好大的蝦子唷 一般的鐵板燒 海鮮就沒有使用得這麼頻繁





我的脆皮濃湯 那個脆皮麵包 超好吃的呢





主廚說 濃湯裡面 加這些黑胡椒粒 口感會更好





香蒜鐵板麵包 不油不膩 吃起來很香很脆



白鯧魚 煎的很棒 可惜我不能吃 請別人幫忙囉




蝦杜對剖 再淋上海膽和魚卵和法式蛋黃醬焗烤 整個味道甜美到不行 好吃





大K老婆 整理完工作就過來 謝謝你的秘密武器 讓我今天可以稱完全程^^




北海道干貝 不冷凍只冷藏 吃的時候只沾海鹽 享受原味的口感





這時候 服務生 端了一杯洛神花茶來 吃到現在口渴油膩 剛剛好呀






鵝肝牛肉捲 鵝肝很香 味道濃郁 牛肉捲新鮮華嫩 口感很好

吃完以後 主廚說 現在在喝洛神花茶 去油膩跟口腔的味道....

啊~啊~ 我剛剛就喝掉了.....



無骨牛小排 搭配蒜片 很好吃



松阪牛 口感十足



微焦的牛筋 第一次這樣吃 很特別


這時候 主廚會詢問有沒有吃飽 沒有的話 就會追加炒飯給我們吃







主廚問了 怎樣的炒飯最好吃?

答案是 會跳舞的炒飯最好吃 嗯真的是在跳舞呢

主廚淋上一些鹽、XO醬 就用蓋子悶起來 把香氣都留在裡面



一道好吃的 XO醬鐵板炒飯 帶點微辣的口感 很對味



吃完後 服務生會帶你到旁編休息 喝東西 吃水果 聊天 很棒的服務

順便來張大合照 YC如果也一起享用這美好的餐點的話 這趟旅程就100分了



店家自己釀的梅酒 大概有12%左右吧 這喝多等等騎腳踏車會不會掉到冬山河裡面去



我點的烏梅汁 很酸 >_<"



店家招待的水果拼盤 呵呵飯後來點水果解油膩



都快吃飽了 小姐還走過來說 先生 你們的甜點還沒上喔

熱乎乎的巧克力蛋糕 小姐有交待 先吃蛋糕後享受原味以後

再淋上白蘭地來吃 雙重享受不同的濃郁口感 都很好吃 呵呵


饗宴 鐵板燒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

饗宴鐵板燒
電話:(03)965-799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營業時間 AM11:00 - PM11:00


價位分為 1000/1200/1500/無上限 沒有menu 一切根據師傅料理搭配

用的都是當季的食材 吃起來很值得 恩下次可以再來吃 (下次就是開車來了...)



終於要騎去坐車回台北了 Bug說這小狐狸車褲有點低腰看照片還真的是不蘇湖

好顯我都是騎最後一個的那位 沒有讓大家眼睛壞掉 好家在

下次要換一件衣服 遮醜一下 不然就是 繼續騎在最後一個 這樣好像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