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就已經訂好的美食團行程 烤鴨三吃


這幾天因為要結案 加上問題比較多 下班又呈現混亂的局面


加上自己在耍白癡 多浪費了35分鐘 所以今天.... 又遲到了


辛苦了訂位組的小V 訂好位 還下班先去佔位置 幫我們看停車場


拍謝 你應該可以先去漫畫王 把漫畫先掃的一輪的吧....


之前有去宋廚吃過一次烤鴨 味道也還不錯 但是 人要多點菜才OK


龍都沒來過 一進門 感覺非常像傳統的茶樓 看著很有粵菜風味的裝潢






恩 看到熟悉的小V 依然在講電話 報路+停車場





小V點的是菊普茶 剛好去烤鴨的油膩





提到衣服跟耳環 就笑容滿溢的幸福小V 都是從米國來的愛心禮物呢^^





BLACK KNIGHT 在台灣第一位粉絲 很好看的T恤呢 (人家也要啦 地上打滾~)





來必點的 我愛吃的叉燒餃 酥 香 好吃





恩 很港式的餐廳 點心都很地道





不客氣 我餓了 要開動囉 ^^





雞爪控.... 每次拍都拍到你在吃雞爪....





口享 ~ 我就是愛吃 怎樣 (不怎樣 米國沒有在賣而已 ....放心我會寄真空包過去的)





挖 很入味的樣子呢





港式蘿蔔糕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很厚實 醬料不會太死鹹 很對味


讚 我很推薦 有來的 可以點一份嚐嚐看唷 ^^





看到這個甜麵醬跟蔥 就知道今天的主角快登場囉





挖 好大~烤的很香的烤鴨呢





馬上在桌邊替你片鴨 讓你看得到 馬上就吃的到 XDD





手腳俐落 刀起刀落 嗯好想先偷夾一塊來吃看看唷





剛蒸好的餅皮





片好的鴨肉




蝦捲 裡面口感很清爽 蝦子很大隻呢





蝦餃 來港式飲茶沒點到蝦餃 好像就太瞎了吼





春捲 嗯看起來還不賴(但是不是我的菜 我不愛吃就沒夾了 呵呵)





KiWii 也是下班馬上趕過來 辛苦了 下次等週末一起去羅東吃鐵板燒唷





蘭太 : 恩 這烤鴨讚





幸福的小兩口 下個月去羅東或是宜蘭找美食吧





愛吃的阿宅跟小V 根本不理鏡頭 ... 吃就對了啦





好啦 還是要笑一個啦 來 西瓜甜不甜





來港式飲茶 沒點到燒賣就感覺欠一味 恩 吃起來口感不錯





今天不做湯 我們要求 鴨架子去熬粥 果然美味又好吃





尤其加點蛋酥進去 口感更棒 熱呼呼的鴨肉粥 吃完胃都暖 和起來了





吃完還有這個西米露 恩溫的是不太討喜 如果是冷的 我應該會覺得更棒一點吧




應BLACK KNIGHT 在台灣第一位粉絲要求 這件好看得衣服 後面也是有玄機的



恩 不過正面看 背面看 都是很rock 很好看的T恤呢



11月底 還要在吃點特別的東西 12月 要不要考慮去羅東?



還是要等1月 很NICE的歪國人來台灣 在去羅東享受美食+夜市也是不賴的^^









龍都酒樓/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18之1號/02-25639293/烤鴨1吃1000元,每加1吃加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