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怒點很低 感覺上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跟情境被凹被弄 超瞎的



很多很簡單的事情 其實最複雜的 只是人而已 就只是人的問題而已



人都習慣從自己的方向跟觀點去思考事情 去說話 但是又討厭被批評



如果因為怕麻煩 我自己跳出去扛了全部的責任 現在要面對了 卻又說想幫忙



幫忙又沒辦法幫全部 然後又認為我的處理跟面對方式不對 那到底要我怎麼樣做呢??



人都說自己最好相處最好搞 自己最好說話 別人對我都不好 別人說話都很刺很酸 那你呢



一個很簡單的聚餐 如果要我約 找了人 時間 地點 有問題大家就討論



大方向還沒出來 就開始越搞越複雜 那怎麼會有定案跟結論



你們說了 台中太遠 去了都累了 那邊沒啥好玩的 其實 我也沒有很想去呢



約那邊的理由我都說了 如果不要新竹也不要 那邊都覺得不好 那問你們想去哪裡 都說 隨便都好



想了地方跟行程 路線跟方式 說了又被推翻 有沒有這麼神奇的呀 那看誰想去誰約囉



一樣的講話方式 對別人就可以慢慢說 好好說 對我 就是不耐煩 真的不想說



拜託不要這麼勉強 好嗎?!



一樣的事情 別人做 別人說 就是OK的 我說了做了就是讓人家添麻煩 真的



拜託我自己也不想這麼顧人怨 好嗎?!



世界沒有什麼理所當然的也沒有誰一定要怎樣的怎樣 請不要把我的好心跟細心當應該的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你會懷念 不要等到失去了這位朋友 失去了這位同事 失去了這份好心 才想起



也許到了那一天 早就已經沒人會想起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 至少現在這個當下 我只希望對的起自己就好



沒有人要為別人的態度去負責 但是 總是要對自己的說話跟態度去負責



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 百姓何其無辜 何其無奈



禮拜一 撐過去就好了 就讓我用自己的方式去度過下個禮拜 讓事情處理完畢



我不認為會圓滿了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去做好來 做到該做的 做完該做的



然後 我應該好好休息 遠離是非 遠離情緒 那怕請假是孤單的 但是孤單又怎樣?



那怕請假是無聊的 但是無聊又如何 一個人也是可以去海邊走走 看看風景




對呀 一個人也是可以去旅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