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星星雅跟傑森 找了莎蓮娜跟我一起去吃晚餐


嗯真的選日不如撞日 就讓傑森帶路 找間好吃的餐廳享用晚餐吧


來到東區 傑森選了一間上次他吃過覺得不錯的韓國烤肉店


(重點是聽說有人喜歡吃烤肉 靠腰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啦~)








姊妹兩 聊的很開心呢 要不要先看一下菜單呢





好吃的配菜 等等肉烤好夾著吃更美味





吃烤肉一定要配啤酒的呀 這邊的是黑啤酒





恩 泡菜 直接吃有點覺得辣 還是等肉上來好了 >_<"





Jason & Salena點的雞尾酒 看起來顏色很漂亮呢





前菜 生菜沙拉 開胃菜





這盤豆芽菜 不辣 直接吃就很棒了 吃完還可以請他幫你補滿








換了新工作被苦毒的Cynthia





時而正經 時而搞笑的Jason





臉帶殺氣的Salena ... (服務生小姐 那個餐點可以快點上嗎...@__@)





好漂亮的牛肉 吃起來口感也很棒





Cynthia點的松板豬肉跟雪花豬





四人套餐裡面 還有的 培根 雞肉串





還有一大盤海鮮 本來還擔心太少看到這邊 好險沒加點...





肉片都很厚實 剪一剪烤七分熟 吃起來口感 最高





比JASON還蝦的蝦子





Allan流吃法 七分熟牛肉 捲泡菜 這樣咬下去保證讚





終於有笑臉了呢 Cynthia & Salena





辣炒年糕... 恩 一般般 還OK





對嘛 男生貼心服務 這樣就對了啦





Jason排得很整齊呢





躺下來換邊繼續烤... Jason是有在大鼎活蝦 打過工喔





干貝 烤起來口感很棒 不是冷凍的呢





認真烤肉的Cynthia





懷疑是過動兒的Salena 一直動 我根本拍不下來....





專業的烤肉手 Allan 是也





四人套餐 還有附贈一鍋 石鍋拌飯 帶點鍋巴 吃起來口感最棒





YA~很道地的海鮮餅 口感跟我上次去韓國出差吃的一樣 我超愛吃這道的




還有一鍋 人蔘雞湯 湯頭很鮮甜清爽 很補的湯品呢





來 乾一杯 Allan & Jason





Jason 喝點酒 臉就紅了呢





沒有白巧克力 只剩下紅豆牛奶口味的...莎小姐的答案都寫在臉上了





Jason 點黑巧克力雪糕





我來示範一下開箱文.... ㄟ 那個Jason你手震很嚴重捏





我也是黑巧克力雪糕










四個人這樣吃吃喝喝 1820$ 便宜好吃又開心 味道也很道地的韓國烤肉


有機會在一起嘗試好吃又特別的料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